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独家专稿 >  正文
网游防盗号 瑞星新版杀毒软件西安热卖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25 14:3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11月25日西安讯(通讯员:秦薇)  2003年11月22日至23日在西安赛格电脑城门前举办了隆重的“瑞星杀毒软件2004版”的热卖活动,北京瑞星与骏网集团西安万众分公司共同主办了“瑞星杀毒软件2004版”首发仪式西安站的活动。




路人咨询新软件情况
观众热情参加抢答活动
消费者现场购买

  现场活动安排了瑞星杀毒2004版热卖和热歌劲舞表演以及主持人与群众趣味互动游戏和有奖问答,活动现场极其热闹,前来咨询和购买的群众络绎不绝。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一些购买瑞星杀毒2004版软件的消费者。其中一名是西安某大学的在校大学生,他告诉我们,他平时在家里非常喜欢玩游戏,并且很喜欢购买热门软件,当他听到瑞星杀毒2004版在西安正式开始销售时就来到了赛格电脑城,他说瑞星杀毒软件是我们国家最早的一批杀毒软件中比较好用的一种,这次购买瑞星杀毒2004版是想看看新版本跟旧版本有什么区别,具体有些什么样的改进,毕竟中国人要支持自己的软件。

  喜欢玩游戏的朋友都知道,游戏对电脑硬件设备和软件的要求都很高,而且很多游戏需要在线玩或是需要经常在网上下载各种游戏补丁,所以防止自己的电脑染上病毒就显得至关重要了。据悉,在瑞星杀毒2004版中将传统的“被动查杀”改为“立体防毒”,首创性地集成了漏洞扫描和具备网络游戏防盗抢功能的防火墙,实现了“补漏、杀毒、防黑、数据修复”四位一体的单机整体防御体系。这种目前唯一加载网络游戏防盗功能模块的杀毒软件能保护目前流行的数十种网络游戏,使它们的用户密码信息不会被偷盗。另外,在瑞星杀毒软件2004版中,首次引入了企业级安全应用中最具价值的漏洞扫描系统,能够有效抵御“红色代码”、“冲击波”等漏洞型网络病毒的入侵,彻底将传统的被动式查杀毒方式改变为主动式防御机制。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