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正文
刀剑情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25 13:42 游戏人生
一、攻关心得、个性玩法:
我选择力士难度以高为例:出丹林阳道练至7级,在聚义庄练至于14级,武技修练选择爆发系,三个入门共6点在7级时就可用盘古开天。过14级时就可去打山猫精多准备一些补血,从湛卢村入口一直跑,跑到尽头靠墙后用盘古开天然后普通攻击记得随时按补血。忌单对单打人越多越对力士有利。(跳过乱坟岗〈=浪费时间)打得差不多时就存档退出再进去打。在16级时已将爆发系全部升至熟练。打到22或24级时应该有一定的金钱和宝石:
应装备两颗精品翡翠一颗精品田黄、精品鸡血、精品紫晶、精品蜜腊。运气好的话可能有一两张青龙符,买足补血去打应熊。
二、要点:打应熊时一开始的小兵不要去打把应熊骗至角落用盘古开天,怒气用完后跳出打小兵加完怒气再去打应熊记得随时补血。
打应熊王时从角落跑后按空格键闪进传送门那一间,不要让红影跟进身后一个人去打应熊王多骗一些小兵过后把应熊王逼至角落还是用盘古开天。
要去打战象时回村庄送武神丹和五彩雨花石用来练极品翡翠。级别在27级以上较为好打(27级时已将爆发系升至精通则盘古开天威力大幅提高)
《打战象前去公输班将机关阵一口气打完》尽情发挥盘古开天的威力吧。
三、爆发系升完后:技击系全部入门,摔投系摔碑手、搏虎式入门。后龙抬头精通三环套熟练。
连招对付空中的:龙+搏+龙+三+三+普+普+三+龙+普+三+龙+摔。
普通的:三+乱+三+龙+搏+龙+三+普+普+三+龙+三+龙+摔。
四、记住一点什么东东难打就用盘古开天特别是纣魔(竞技场里的那头隐身家伙)。
五、难住在高时我只用了7个小时左右,真正战斗时也只用了9至10个小时。
六、上古传说基本上差不多玩法没什么好说的。
七、对网络版的建议:
1、首先要做到保护好玩家的帐号
2、经常对玩家施一些小恩奖励提高玩家的积极性。
3、反对恶意的PK
4、经常组织玩家进行交流竞技,并进行适当的奖励。
5、对系统的要求不要太高。
6、其他的还没想出来。
感谢你的阅读:
游戏人生!!!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