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正文
刀剑,中国人的骄傲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25 13:27 风之迅
相识
也许因为缘分,去年的一日无聊之际,在网上搜索到了刀剑的试玩版,下载后玩了半夜,感觉真的太爽了。

找寻
第二天,我找了一个市里所有的游戏卖点,找不到卖的,很失落。查了网站,才知道在年底才推出。于是我选择了等待,等着像素公司出。

相见
终于,我买到了《刀剑》,玩了三天三夜,我通关了。又发现了现在才开始真正的战斗。剑士、女侠、力士,我玩了一遍。

相知
有人说,《刀剑》是我们中国的《暗黑》。其实《刀剑》和《暗黑》有着很大的不同。《刀剑》有《暗黑》所没有的中国武术招式和中国的文化气息。
我更喜欢的是《刀剑》。中国自己人有这样的游戏,真的,这是我们共同的骄傲!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