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正文
刀剑外传双刀女侠全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25 13:26 天下有敌
从刀剑开始用双刀女,已经打过N次刀剑和刀外通关了,最近再次上阵,摆平英雄无悔,略有心得,论坛里双刀女的贴子较少,希望能抛砖引玉。
技能篇:
荷仙飞升:有效提升奔跑速度,建议初期(20级以下)就学一级,后期有富裕技能时升至精通。不是用来逃跑啦!双刀女跑起来没人追得上!还记得老英雄用乘风作为起手式吗?因为速度奇快敌人往往来不及防御!荷仙飞升的妙用在于与敌人拉开距离,快速跑过去打,比闪身等破坏防御手段有效得多!
净瓶甘露:很不实用的技能,学一级作为过度即可。
瑶姬朝云:有效提升防御,后期有
富裕技能时应升至精通,为降低锋利、保证连招,天珠等加攻防很多的宝石是不能用的,仅靠至阴来提高防御在英雄无悔的中后期很危险,而精通的瑶姬朝云可以让你在完成一套连招的时间内减少被击中的可能。
洛神凌波:爆发后有一套经典连招,其他高手的贴子里说过。
貂蝉拜月:组成连招的必要技能,初期入门即可,如果你要用发貂蝉拜月后转身跑引敌人中招的办法来打BOSS,可升至精通,而且精通后连击分数增加!
织女银梭:组成连招的必要技能,只能入门,熟练以后连不上!
玉环秋波:没什么大用,可学入门来得到本系必杀。在靠近障碍物时先发此招再连击有时会成功,增加连击数。
天女散花:先发此招再连击有时会成功,而且此招是群殴之宝!
明驼骏足:初期不会阳关三叠时可用此招在越女击猿后做终结技。妙用在于:对着障碍物用此招会倒地,而且不减血!然后即可利用起身瞬间的无敌时间来攻击或逃跑,如果跑得够快,往往只会有少量敌人跟上,机会来了!
阳关三叠:追击越女击猿的最佳招术,必须精通!
飞燕起舞:群殴招术,可以一直按着不放,MM就会一直在空中旋腿,很少被打中,几乎是无敌的,BOSS和小兵同时出现时可用此招先搞定小兵。建议升至熟练即可,精通耗气太多,连放时需要补气,而且精通的威力也不大!
广寒月影:发招很慢,需掌握好时机,不实用!
越女击猿、女娲补天、红玉击鼓:没什么可说的,级别越高,连击数越高。需要注意的是越女击猿、女娲补天升级后在连招中的使用次数要适当减少,须重新编辑连招。
文姬胡茄:可作为连招终结技,注意锋利较高时可能会中断。

连击篇:
1、最初:6刀、3腿、3刀、4腿。16连,其实15下时敌人已倒地,由于最后一击是从上往下的压腿,能多打一下,而且威力较大。
2、学貂蝉拜月后:6刀、3腿、3刀、2腿、貂蝉拜月。一直按着就行,貂蝉拜月后会从头循环,能打二十几下,应该有二十到三十多的连击分数。这个阶段的敌人一般都吃。后面比较灵活的敌人会在貂蝉拜月出招时瞬间防御。然后依次学越女击猿、明驼骏足,在四级时就可在越女击猿后用明驼骏足做结尾,可三十多连。
3、所有必须技能入门后:
左手刀1、右手越女击猿、阳关三叠、腿、越女击猿、阳关三叠、女娲补天2、越女击猿、阳关三叠、女娲补天2、越女击猿、阳关三叠、红玉击鼓。
可以减少越女、阳关组合,加入貂蝉拜月、织女银梭等,但连击数不如此招。
4、所有必须技能熟练(织女入门)后:
左手刀6、右手越女击猿、阳关三叠、腿、越女击猿、阳关三叠、女娲补天2、貂蝉拜月、腿、女娲补天2、阳关三叠、女娲补天2、织女银梭、女娲补天、红玉击鼓。
5、所有必须技能精通(织女入门)后:
左手腿3、右手越女击猿、阳关三叠、腿、越女击猿、阳关三叠、女娲补天2、貂蝉拜月、腿、女娲补天2、刀、女娲补天2、织女银梭、女娲补天、红玉击鼓。
72-74击,97-100分,不受任何地形影响、不需爆必杀、不需切换连招热键,除个别不能浮空和连击的BOSS外,所有敌人通吃!
本套连招的威力不是很强,因为到中期以后,同样HITS招术的威力远不如普攻,于是我研究了一套尽量多用普攻的连招:
刀6、腿3、刀、越女击猿、阳关三叠、越女击猿、阳关三叠、女娲补天2、貂蝉拜月、腿、女娲补天2、织女银梭、女娲补天、红玉击鼓。70-72击,95-97分,威力远大于上一套。
暂时就想到这些,欢迎各位高手批评指正!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