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正文
无限期待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25 13:21 罗云建

  第一次试玩这个游戏,我就被它的独特所吸引了,那时的感觉就像是发现了一个新大陆一样,我玩了10几遍,总觉得不过瘾,(因为是试玩版嘛)

  那时我就有种预感,刀剑一定能名扬天下的,之后我就到处找正式版,可是可能刀剑是刚出道没什么名气找了好多家都没有,呵呵,工夫不负有心人,找第5家的时候,终于让我找到了,5555,好激动,回到家我就装上,玩呀,连技,必杀,爽呀,完了几十遍还是不过
瘾,因为连技还不够多,宝石还不够好(连技才到53,宝石才只有9级宝石)不过任何事物都不是完美的,刀剑也有不足,比如,画面太昏暗,还有好多人都说没装备,只有宝石太单调,不过我觉得宝石还是不错的,另一个不足之处在于,三关之间不能交叉,玩完了第2幕,回不了第1幕,晕哦,只能在第三幕徘徊。

  不过我相信网络版应该有它的改进吧,虽然它有点小小的瑕疵,不过它仍然是一块即将震惊世人的宝玉。无限期待,我的最爱!!!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