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正文
酣畅痛快看刀剑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25 13:17 丁开力

  单机刀剑玩了很久了,可印象很深,当时的感觉是另类而震撼,另类的原因是因为它的确与众不同,大胆浪漫与写实并存,最主要还是它的音效,画面及人物劈杀的一连串动作和呐喊,金属撞击,血光飞溅,阴森恐怖给人非常强烈的感官冲击。

  当时我就在想,现在网络游戏是主流,鱼龙混杂,网上是沸沸扬扬,像素公司多年来为什么深藏不露,从《刀剑封魔录》的制作可以看出,它不仅可以做网络游戏,更具有真正的实力代表中国,问鼎天下谁与争锋!呵呵,今天这一愿望看来真的要实现了。

  像素公司你们加油啊,相信你们能把网络版做的更好,更精美。

  一个老游虫为你们摇旗呐喊!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