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独家专稿 >  正文
“大家一起来玩《命》”网吧PK大赛即将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25 13:0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11月25日西安讯(通讯员:秦薇)  2003年11月29日将成为西安所有《命运》玩家的节日,届时将举办一场名为“大家一起来玩《命》”网吧PK大赛,如此火爆的名字,再加上主办方将会为活动特别开设多个高级别帐号以及顶级装备,一场风起云涌的“高级帐号”PK大战蓄势待发。

  比赛的奖励也是相当诱人,比赛奖励共设三名,PK赛第一名:1个嗜魂暴熊蛋+命运神龙10条;PK赛第二名:1个嗜魂暴熊蛋+命运神龙5条;PK赛第三名:命运神龙5条。

  报名时间从2003年11月21日至27日,11月29号PK大赛正式开始,所有西安地区的玩家均可来报名参加,体验虚拟世界里的命运跌宕。




报名玩家预先热身
MM玩家还真不少
众玩家讨论游戏玩法

  据主办方骏网集团西安分公司负责人周晓雨介绍,先前很多网民在官方网站留言希望举办大型的《命运》PK大赛,公司在结束紧张的前期策划后开始了此次活动,这样的活动在全国也是首次,举办地定在了西安,分别在西安的至尊网吧和佳梦网络两家网吧举办,他们希望这次的“大家一起来玩《命》”网吧PK大赛能够打响第一炮,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玩家更加关注《命运》这款游戏。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