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正文
刀剑封魔之我见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25 13:00 日升月落

  实话实说,我只玩过刀剑封魔上古传说,感觉还可以,当然也觉得有一些不尽人意之处,我在这说两句,供抛砖引玉之用。

  首先,值得赞赏的是刀剑的连击,两个字,超酷!想想就让人兴奋,一下砍他个几十刀,简直爽到吊渣。

  对于,大家说的阵法,我不太了解,所以没有说话权,但听着也让人觉得不错,相信这将是刀剑又一让人期盼之处。

  不足吗?就是人物造型比较粗糙,没有其他的网游好,再有就是装备是通过镶嵌宝石来升级,感觉不是很有吸引力,建议还是学暗黑那样,既掉装备,又可以镶嵌宝石,那样可能会好一些。

  以上仅代表个人意见,那位大虾认为不对或有不足之处尽管提出来,欢迎有兴趣的同志联系我· 我的邮箱:lzp1985223@163.co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