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四川破获窃取网游帐号案 案犯受教育处罚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25 11: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据四川日报报道,日前,四川省眉山市公安局根据国务院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互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对青神县李某等人进行了教育处罚,使一起窃取他人网络游戏帐号案尘埃落定。

  10月底,青神县水电局职工黄某等人报警称,自己使用的网络游戏《传奇》的7个帐号和游戏中人物角色的所有设备被盗,其虚拟装备价值人民币5万元。接到报警后,眉山市公安局
网监科迅速展开侦查,后得知,青神人利某经常与受侵害的当事人黄某等人合作打“传奇”,后因装备分配产生矛盾。李遂与另外两名网友利用木马程序,窃取黄某等人的游戏帐号和密码,并将黑客软件安装在黄的计算机中,4天内窃取了7个帐号进行操作。经警方审查,李某等人交代了违法事实,并清退了窃取的虚拟装备。(毛强本报记者王青山)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专题:专题:谁来保护网络世界虚拟财产
 相关报道
网络游戏的消费行为建立与虚拟财产保全 (2003-11-24 15:53)
评论:网游虚拟物品合法化八大硬伤 (2003-11-24 15:33)
为虚拟财产立法是否可行 网财挑战法律空白 (2003-11-19 11:01)
网络玩家追讨“生化武器”首例虚拟财产失窃案起争议 (2003-11-17 10:02)
央视聚焦:虚拟财产正名 谁偷了屠龙刀? (2003-11-14 16: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