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微软索尼游戏机韩国在线游戏市场争夺战激化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25 09:53 赛迪网

  作者:采臣

  【赛迪网讯】11月24日星期一汉城消息,微软的Xbox在韩国与索尼PS2的竞争中,通过提供在线游戏激发新亮点。

  由于提供的游戏较少而且较客户服务较差等原因,Xbox一直遥遥落后于索尼的PS2。然
而微软在Xbox Live在线游戏服务10月30日在韩国推出得到支持之后,情形就不一样了。

  韩国和日本是微软在亚洲提供在线游戏服务的仅有的两个国家。在即将来临的圣诞消费旺季,在线游戏的市场争夺战还将激化。

  在韩国视频游戏机市场,索尼已经先拔头筹,该公司的PS2每年销售量为60万台,而微软在韩国只销售了5.5万台Xbox。PS2拥有近180个支持的游戏,而Xbox只有不到70个。

  与PS2不同的是Xbox拥有内置联网功能。PS2的买家为了玩网络游戏,必须另外花费39000韩元购买额外的接入互联网的插头。但PS2缺点在于,虽然机器支持很多游戏,但其中网络游戏却很少。微软已发布大约20款Xbox Live在线游戏,预计到年底将再推出20款。而索尼只有两个在线游戏。索尼韩国表示将在年底提供约30个网络游戏,以与微软竞争。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报道
为开发XBOX二代机美国微软大举征才 (2003-11-24 13:12)
据传微软XBOX二代机明年3月将先于PS3公布 (2003-11-24 10:45)
微软台湾Xbox游戏机降价 欲抢夺圣诞节市场 (2003-11-24 10:42)
台湾XBOX改机严重 微软加强防盗技术 (2003-11-21 18:30)
微软秘密计划明年三月展示XBOX二代机 (2003-11-21 11:4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