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风之谷》制作参与人与方正研讨游戏设计教育规划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21 17:27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方正育乐的最新官方消息:

  2003年11月18日,日本东京著名的游戏情报学院教学主任尾泽直志先生到访北京方正育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上海的数码影视制作基地,与公司主管教育的负责人士共同探讨了影视动画和游戏设计学历和非学历教育的有关问题。双方的交流历时4个小时。在交流中,尾泽老师不仅肯定了方正育乐公司目前的教育体系和在北京和南京的短期游戏设计培训班的教
学工作和计划执行,并表示将积极配合方正育乐公司,安排日本国内的专业教师到中国来配合教学工作,参与公司的产业活动规划,指导培训班的教学与产业结合活动,向学生提供与工作就业密切相关的实践机会。

  作为方正育乐公司教学顾问,尾泽先生今年已经多次到访中国,在北京、上海等地与方正育乐公司的教育人士多次交流沟通,把他本人在日本游戏情报学院的教学经验传授给公司的教师和管理人员,帮助策划和安排学生课程和教学进度,为学生更有效地掌握未来就业所必需的实用技能出谋划策。

  日本游戏情报学院是日本国内知名的专业影视游戏教育机构,每年的毕业生都在结业前被日本影视游戏企业所聘用,在日本具有“非常实用”的品牌知名度。该学院教学主任尾泽老师与方正育乐公司的全面合作,就是为了帮助中国培养具备就业市场实际需求能力的专业人才,帮助方正育乐公司实现教育和产业的有效结合,为国内职业教育的发展寻找新的成功路径。尾泽老师选择方正育乐公司作为其中国唯一合作教育和产业机构,就是因为看好方正育乐公司以往教育与产业有效结合的事实和发展未来,看好该公司的产业化、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教育的未来。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报道
方正与东华大学携手打造游戏教育新品牌 (2003-11-20 16:31)
方正育乐南师大美术学院互动艺术培训班二期开始招生 (2003-11-17 18:11)
方正风雷联手 游戏教育与产业完美结合 (2003-11-14 15:58)
方正联手风雷打造中国游戏教育产业 (2003-11-13 18:07)
方正育乐与风雷CIA扩大结盟 (2003-11-05 13:4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