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培训机构盗用品牌 托普与CIA联合发布公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21 15:23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上海托普的最新官方消息:


双方最高领导签字


托普与CIA独家合作,联手打造国内动画游戏教育航母

  上海托普信息技术学院自2002年开办动画游戏专业培训以来,引入加拿大高科技互动艺术学院(CIA)的强大资源,以一流的教学质量树立了在国内游戏培训的龙头地位。


托普和CIA学院院长DAVID LIU亲笔签署发布的公告

  最近我们发现国内有其他培训机构盗用CIA的品牌进行招生宣传,给广大学员造成误导,已经严重侵害了我们的利益。有关托普与CIA的合作问题在此澄清如下:

  2003年11月7日上午11时,备受国内外关注的托普—CIA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在国家级东部软件园正式举行。

  根据协议,托普作为CIA在中国大陆地区唯一的合作伙伴,联合成立的托普数字艺术中心将作为CIA在华教育培训及专业制作的唯一实体。

  根据协议,在去年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将全面整合托普与CIA拥有的强大资源,并以托普数字艺术中心为平台,在动画、游戏、影视等方面开拓中国大陆地区的教育培训市场,同时将CIA的专业制作项目全面注入托普数字艺术中心,开展国际动画、游戏加工制作业务。加拿大高科技互动艺术学院院长DAVID LIU同时被托普集团聘任为托普集团全球副总裁兼托普数字艺术中心技术总监,负责上海中心的技术规划与发展、专业制作资源的引进以及北美中心(CIA)的日常运作。有关托普数字艺术培训教育详细情况请访问官方网站www.etop.com.cn

  任何机构及个人不得盗用CIA的名号进行招生宣传。请广大学员及爱好者注意识别。

  特此公告。

  上海托普信息技术学院加拿大高科技互动艺术学院

  2003年11月16日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报道
托普与CIA联手打造动画游戏教育航母 (2003-11-13 17:31)
上海托普CIA高级游戏培训班即将开课 (2003-09-04 18:12)
国内首家托普风雷CIA游戏培训班招生火爆异常 (2003-06-18 17:08)
托普风雷CIA高级游戏设计师培训班第二期招生 (2003-06-04 01:20)
图文:托普风雷CIA互动艺术培训班正式开课 (2002-12-19 10: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