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超级马力欧重返中国 神游机正式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20 13:29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神游科技的最新官方消息:

  任天堂神游机已经上市了,神游机首发套餐的价格是598元,包含内容如下:

  神游机一台:含神游机主机一台、神游卡一块、神游机视音频接线一根、神游机稳压电源一个;

  赠送完全版游戏《马力欧医生》;

  赠送试玩版游戏《塞尔达传说:时光之笛》《神游马力欧》《水上摩托》《星际火狐》;

  赠送价值48元神游票一张,可下载一个游戏。




神游机正面图
神游机背面图
神游机侧面图

  还记得那个在电视屏幕上蹦蹦跳跳的小胡子水管工吗?这个十多年前风靡一时、吸引了无数大人小孩的卡通形象,就是全球游戏界的首席明星——马力欧(以前也被称为“超级马力”)。

  日前,随着全球新一代家庭娱乐产品——“iQue神游机”在中国大陆的上市,阔别已久的马力欧将再次结缘中国的消费者,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国人面前。这次重返中国的马力欧与此前的“蘑菇小子”相比可谓旧貌变新颜:游戏画面变成了真三维立体设计,马力欧的人物形象和场景表现更为逼真,操作者能从不同的角度进行切换;马力欧的冒险历程也更惊险、更曲折、更离奇,更富于趣味性;尤其让人高兴的是,这次可以看到全中文的画面,马力欧和他的伙伴终于要讲中国话了。



神游机
神游卡

  马力欧是全球著名的电子游戏公司任天堂的当红小生,也是全球游戏系列销售冠军记录(累计销量超过1亿套)的保持者。从80年代的《马力欧》、到90年代的《超级马力欧》、《马力欧64》、再到新世纪的《阳光马力欧》、《神游马力欧》,一系列轰动欧美的作品使马力欧声名大噪。如今,它已是身价亿万的超级巨星,据《日本工业新闻》报道,日本一家名叫白金宫的娱乐公司最近不惜斥资100亿日元聘请马力欧为广告形象代言人。




《马力欧医生》
《神游马力欧》
神游马力欧海报

  据悉,“iQue神游机”是目前全球唯一的一款具备可升级操作系统的高级3D游戏主机,这次的“神游机”上市,也使中国首次跻身全球新游戏机同步上市的国家之列,首批同步发行的游戏均属欧美发达国家极具号召力的“大作”,包括全球游戏史上唯一的“双满分”游戏《塞尔达传说:时光之笛》、国际销量排行榜冠军系列的《神游马力欧》、全球销量双白金的《星际火狐》、被誉为欧美第一家庭同乐游戏的《马力欧医生》等,除全球游戏首席明星马力欧之外,另一些备受欢迎的游戏人物,如全美最受欢迎的游戏人物剑侠林克、小朋友最喜欢的宠物小精灵皮卡丘等,也将陆续进入寻常人家的娱乐生活。更让中国家长放心的是,发布“神游机”的iQue神游公司和任天堂公司已明确表态:日后在“神游机”上出现的所有游戏,将全部是健康绿色、启发智力的“全年龄”游戏,相信这些在国外已获得无数金奖荣誉、颇得家长和孩子们青睐的益智型电视游戏,将为我们的家庭现代娱乐生活带来更多的鲜亮色彩。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专题:专题:索尼及任天堂游戏主机今年底进入中国
 相关报道
迷底揭开:任天堂神游机和游戏曝光 (2003-11-12 15:28)
任天堂神游机内部人员透露三点秘密 (2003-11-04 09:34)
任天堂中国专用神游机11月7日开卖? (2003-10-30 10:26)
任天堂神游机中国发售延期时间未确定 (2003-10-21 10:47)
图:任天堂中国神游机最新情报公布! (2003-10-16 15: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