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独家专稿 > > 奇迹MU >>  正文
九城英特尔联手电子竞技 双方继续对“魔兽”保持沉默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20 11:53 新浪游戏慕容

新浪游戏11月19日北京讯  今天下午,由英特尔(中国)和九城联合举办的“英特尔电子竞技—奇迹PK战斗足球全国联赛”八强赛在京举行了开幕式,活动过程中,两公司的高层对于前日关于双方将联合另外两家公司共同运营《魔兽世界》的传闻未置可否。




朱骏踌躇满志
新闻发布会上杨旭朱骏密切沟通
英特尔(中国)总经理杨旭致辞

  开幕式于下午3:00开始举行。赛事主办双方的最高层——英特尔(中国)总经理杨旭和九城董事长朱骏——均亲临现场,并发表讲话。在致辞中,双方传达了一致的观点:愿意通力合作为中国游戏产业的推广,为中国玩家享受到更好的服务贡献力量。

  这是继光通与明基宣布合作之后,近两周中业内出现的又一起“重量级”硬件厂商、网络游戏运营商之间的合作。



九城副总经理孙涛致辞
英特尔全球副总裁PAM在会场

  今天的活动吸引了北京数十家媒体记者和上百位玩家到场,由于人数较多,会场——“520数码天地”——显得有些拥挤。但相比玩家,与会记者显然更加关注前日业内风传的九城与英特尔将和搜狐以及新加坡电信联合运营《魔兽世界》的消息。在开幕式之后举行的小型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就此事向两位高层求证,但得到的回答如出一辙。杨旭表示:“作为因特尔的习惯,对于没有确定的东西无法向外界透露”;朱骏则表示:“谈判尚在进行之中,尚未出现最后结果。”



济济一堂
比赛进行中

  不过,尽管双方均出言谨慎,但上述表态仍然让人感到两家公司确实正在就《魔兽》运营进行某种合作。而更引人注目的是,在刚刚传出“四家联合运营魔兽”传言之后不到一月,九城与英特尔即公开合作,并有最高层负责人携手露面。

  另据新浪游戏向九城商业发展部经理刘琨了解,九城与英特尔最早从今年3月前后开始接触,并于今年5、6月间进行了第一次合作。众所周知,中国游戏市场的“魔兽之争”正是从今年3月3日暴雪北方副总裁BILL ROPERS来华访问开始的。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MU 专区
新浪游戏 MU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关注中国的《魔兽世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