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独家专稿 > 剑网 >>  正文
江湖有你大不一样——《剑网》代言人决赛侧记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19 07:27 新浪游戏刘姣

  “血是男儿血,梦是男儿梦,驰骋江湖,快意英雄……江湖义气重,要做就做大英雄……”这首豪气十足的《大英雄》早就随着《剑侠情缘网络版》的风靡而脍炙人口。没有人怀疑,男儿生当闯江湖,不过今天,北大百年礼堂里却上演了一出英姿飒爽剑胆琴心的女侠秀——在此举行的《剑网》形象代言人决赛,让我们领略了一番女孩子心中的江湖梦。

  




会场实景
新浪副总裁陈彤与导演周晓文
金山董事长求伯君

前奏

  比赛定于11月17日晚7时开始,而在记者提前一小时进场的时候,各位候选佳丽和金山公司的工作人员仍在进行最后的彩排。与此同时,场外的景象似乎更为热闹,虽然天气很冷,但等候入场的观众已经在礼堂之外早早排起长队,在他们的谈笑之中,“MM”和“剑网”自然当仁不让的成为中心话题。

  7点钟,活动正式开始,两位黑衣辣妹激情四射的小提琴表演,很快令现场观众的情绪HIGH了起来。随后,到场的嘉宾先后上台致辞,但或许是体谅大家想看美女的急迫心情,几位老总的发言都是言简意赅,全无拖沓。

  此时,随着音乐响起,几位婀娜多姿的姑娘在舞台上演绎了一段颇有江南味道的舞蹈,音乐恍惚就是一直萦绕《剑侠情缘》、《月影传说》的哀婉绵长如诉如歌的丝竹风韵,沉浸其中,隐隐感到,我们的女侠,已经越来越近了……

亮相

  美女出场,当然不同凡响。这十二位佳丽,来自北京不同的高等院校,一路过关斩将力压群芳才进入决赛,所以绝对有资格让在场观众大呼惊艳。十二位佳丽全部着礼服亮相,或华丽,或冷艳,或性感,或含蓄,配上花样容颜豆蔻年华,怎么看都是美不胜收。而场下的观众们也是分开了各自的阵营,开始为自己所喜爱、支持的佳丽摇旗呐喊加油助威。

  来自北大的“东道主”张娇怡一段“白鹭立雪,愚者看鹭,聪者看雪,智者观白”的自白充分显示了知性美女的自信和气度。东北女孩苑园人小鬼大,今年17岁,已经是民族大学大四的学生了,外形时尚、前卫的她言谈中透着关外特有的爽朗、亲切。拥有一个“价值连城”的名字的金子显得非常沉稳、文静,但是一句“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却透露了她身上的势在必得的“侠气”。最有观众缘的是走可爱路线的李然,这位广东女孩自幼习琴,谙熟巴赫,却又是说唱金属乐队的键盘手,自称最喜欢搞笑,一段无厘头的告白让观众接受了这位率真特别的“女侠”。




颁奖嘉宾高圆圆、孟乐
才艺表演:古典舞
才艺表演:新疆舞蹈

争艳

  美女有十二个,可决赛就是决赛,所以,没得说,花拳绣腿也好,真刀真枪也罢,上来比拼一番才是硬道理。

  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刘茗茗的音乐小品表演非常有创意,用模拟广播主持的方式,将音乐、情节和讲述巧妙地结合起来,不愠不火,娓娓道来,让观众感受到了一种久违的恬然和淡定。来自中戏的刘颖的一曲《回家》演唱得可圈可点,荡气回肠,论唱功和台风都颇有专业大家的风范。来自北京广播学院的重庆妹子程星星更是多才多艺,伴着一曲《这一生都只为你》表演了一出让人叹为观止的“舞蹈书法”,观众在欣赏一段百转回肠的舞蹈的同时,也欣赏到了星星即兴而作的书法“琴心剑行”。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叶一凡“全副武装”的舞蹈《欢乐中过年》在这个初冬时节显得非常合乎时宜,花手绢,灯笼,中式棉袄,都让人在这个寒冷的夜晚感受到了融融暖意。而专业舞蹈出身的苑园作为压轴表演更是不负众望,一支热情奔放的新疆舞蹈将全场气氛引向高潮,而苑园无懈可击的表演更是赢得了全场一致的喝彩和掌声。

  值得一提的还有今天的“最佳男主角”,也就是晚会的男主持人,大概是看美女走了神,这位仁兄几次语出惊人,例如在李然演奏了广东名曲《平湖秋月》之后,他面带困惑而又诚实地说:“广东名曲……怪不得没听过——不过广东名曲也是名曲!”




获奖选手:王昕
获奖选手:刘颖
获奖选手:张娇怡

斗智

  要做剑网的形象代言,光有才艺自然不够的,于是,接下来的还要看看各位佳丽的现场应变能力。各位选手现场选择题目并作答。

  在被问及如何应对可能有恶意的陌生人时,专业为播音主持的刘旭佳说自己平日练得三寸不烂之舌彼时正好派上用场,打算和对方来个口舌较量,用语言作为最好的武器。身材小巧玲珑的潘溶融说自己最大的理想就是在网络中做一个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行侠仗义人人敬仰的大英雄,果然是巾帼不让须眉。身材高挑的可爱女孩李然说自己最喜欢的武侠人物是岳不群,被问及理由时,她有些调皮地说,是因为同情这个悲剧英雄,同时还称自己是“有知识、有特长、有身高、有美貌”的“新四有新人”,让台下观众忍俊不禁。

侠女出关

  经过三个小时的比赛,各位选手都充分展示了自我,评委们也开始紧张慎重的评分,在等待“侠女”出关的过程中,场内的观众不停地呼喊自己支持的选手的名字,为她们加油鼓气,声音一浪高过一浪,声势非常浩大。经过评委们的再三斟酌、商议,最后公布了三项单项奖的获得者——1号选手王昕获得最佳健康形象奖,2号选手刘颖获得最佳时尚新锐奖,而5号张娇怡获得最佳文化内涵奖。

  至此,一出侠骨柔肠的武侠大戏暂时告一段落,十天之后,在这三位优胜者中将产生一位由玩家网友投票选出的最终获胜者作为《剑网》的形象代言人。相信侠女出关的那一刻,必定是风云际会,因为,江湖有你大不一样。

                                (责编:慕容)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首都12所大学校花 竞选剑网形象代言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