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传奇三 >>  正文
解谜题破机关《传奇3》大奖等你来拿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18 15:23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光通娱乐的最新官方消息:

  江湖梦回,刀剑易老。说什么知音难求,肝胆相照,衡山派大侠刘正风与魔教长老曲洋的音律知交,终因派系夙怨而为世人不容,被众高手追杀千里,逃至西北大漠,就在他二人被众高手包围之时,异界的大门忽然洞开,一艘弥漫着杀气的幽灵之船从天而降,将所有人都吸入了无穷无尽的异界空间……

  阴谋、欲望、血战……一切在从天而降的幽灵船中结束。大战之后,一曲笑傲江湖,竟成绝唱,而那柄独孤神剑,却被遗忘在魔界深处,武功秘籍也已经散落在江湖之中,成为所有想成为英雄的人们梦寐以求的宝物,也是玛法大陆上永不褪色的江湖梦想……

  江湖儿女江湖老,经过多年的苦心经营,武林中的力量越来越集中到十大门派之中,它们不仅在武功上各有造诣,而且英雄辈出,豪杰并起,每个门派都希望自己能够发扬光大,一统武林。于是乎,遗忘在魔界深处的那把独孤神剑就成为了十大门派你争我夺的焦点,可身陷魔界的神兵利器岂能轻易得到,只那些谜题机关让人心惊胆寒。为了夺取独孤神剑,十大门派纷纷展开魔鬼式训练,那就是——“夺宝奇兵”计划!

  游戏简介:

  11月18日,加入夺宝奇兵的行列,移动用户发送DB到169977,联通用户发送DB到991677,踏入冒险之旅!用您的智慧闯关,凭您的勇气夺宝,再加上一点点好运气,最终赢得终极神秘大奖!

  答题闯关,以答完30题获得1个连环明珠为游戏回合目标。在闯关途中,用户有若干次机会加命,答错一次消耗一条命,命用完则游戏失败,重新开始答题。获得最多的连环明珠赢得终极神秘大奖。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传奇3》短信服务专区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相关报道
《传奇3》京都新区11月28日敞开大门 (2003-11-18 13:47)
《传奇3》COSPLAY秀引爆沈阳游戏展最强音 (2003-11-17 14:58)
明基携手网络游戏《传奇3》 谋跨行业合作模式 (2003-11-14 14:41)
《传奇3》“笑傲江湖”湖南新区将于11月21日开通 (2003-11-14 09:43)
明基与《传奇3》携手打造产业新传奇 (2003-11-12 16: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