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方正育乐南师大美术学院互动艺术培训班二期开始招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17 18:11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方正育乐的最新官方消息:

  南师大美术学院自2002年与风雷CIA合作开办了第一期互动艺术培训班之后,由于风雷已经正式把大陆方面的游戏教育事业授权给方正育乐公司,所以现今又与方正育乐公司联合举办了方正育乐南师大美术学院互动艺术二期培训班。目前二期培训班已经正式开始招生!此次培训班与第一期的培训班有所不同,课程更完善,师资更强大。

  方正育乐在与风雷CIA扩大结盟之后又对自己丰富的资源重新进行整合,把国际、国内的优秀资源融合到一起创设了更完善的教育课程与教育体系。方正育乐在保留原有的加拿大的资源之外又引进了美国,日本及中国台湾等多方面的的资源,汲取各国之精华再结合中国大陆的实际情况开设了方正育乐南师大美术学院互动艺术培训班!

  方正育乐南师大美术学院互动艺术培训班不仅吸取了加拿大高科技互动艺术学院的全新教育理念――将互动艺术与三度空间动画做结合,来设计游戏。还引进了该学校的教学方向――着重教导学生设计可以应用在个人计算机,电视,掌上型计算机,手机上的互动计算机游戏软件。同时引进了日本游戏情报学院独特的教育体系――从基础教育开始配合小班制的教育宗旨与方向,以及针对社会需求来培养学生各方面技能的教育目的。综合以上各家之所长再结合国内的实际情况研制出了更科学的教育体系,开设了既合理又先进的课程!

  方正育乐南师大美术学院互动艺术培训班具有强大的师资阵容,除有美国、加拿大、日本和中国台湾的国际师资之外,还有国内从事游戏行业8年以上的专业人士但任授课教师。开课时国内及国外的教师会全部到位,展个人之所长,育方正育乐之英才!

  招生咨询电话:025-3739047或010-82888058/68/88

  联系人:  汤老师  或 周老师

  EMAIL:nora@foundereec.com.cndaisy@foundereec.com.cn

  详情请登陆如下网址:www.pfc.edu.cn/youxdh/nj.html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报道
方正育乐与风雷CIA扩大结盟 (2003-11-05 13:44)
方正育乐联手风雷时代创办游戏教育 (2003-10-31 23:39)
北京方正育乐游戏设计培训班即将开课 (2003-09-03 14:43)
方正育乐、台湾风雷联手合作 打造游戏教育未来 (2003-09-02 12:20)
加拿大CIA高科技互动艺术学院与方正育乐公司正式合作 (2003-08-21 17:1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