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独家专稿 > 剑侠OL >>  正文
《剑网》选秀结束复赛 学生版形象代言人呼之欲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14 20:2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11月14日北京讯  今天下午,以“新游戏运动”为主题的剑网形象代言人评选活动在金山公司总部结束了第二轮复赛,10位选手最终脱颖而出,取得了进军决赛的资格。




金山副总裁王峰亲临现场
评委聚精会神
复赛现场

  今天的复赛共有60位选手参加。在评审团的组织下,各位选手通过自我介绍、诗歌朗诵、自选才艺表演等环节依次展现了自己的风采。

  与近期同时进行得其他游戏主题选美活动相比,今天参赛选手的一大特色是她们全部来自北京各大名牌高校。据担任评委的金山副总裁王峰介绍,金山这次之所以在高校范围内开展游戏形象代言人的选拔,正是考虑到了良好的教育背景将使选手在拥有靓丽外表的同时,也能具有相当程度的文化修养,这将更有利于其与《剑网》这款具有相当中国传统历史、文化背景的网络游戏形成契合。

  本次活动于11月6日正式开始,初期报名者近千人,而今天参加复赛的60名选手均是通过初赛选拔之后的佼佼者。

  据金山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明后两天,公司将组织参加决赛的10名选手到北京大学拍摄视频及图片资料;18日,本次选秀将在北大百年纪念堂举行最后的决赛。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侠OL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