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参加2003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30万大奖等你拿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14 17:34 新浪游戏

  为促进游戏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更好地服务于游戏出版单位和消费者,新闻出版总署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管理司决定开展“2003年游戏产业调查活动”。本次活动目的是摸清我国游戏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确立机会与优势,发现威胁与劣势,预测产业发展前景;给游戏产业管理部门提供制订政策的参考,给从业企业和人员提供指南,给国内外交流提供第一手材料。本次活动采用问卷调查方式,面向有关电子出版物出版单位、互联网游戏出版机构、游戏研发商、游戏渠道商、运营商和最终用户等,调查问卷登载在游戏网站、游戏平面媒体
与游戏公司官方网站。本次活动将形成《2003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并在2004年1月16日“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上发布。

  本次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管理司

  承办: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工作委员会、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国际数据公司(中国) IDC、

  协办:电脑报集团、

  四川省电信公司

  时间:

  调查开展:2003年11月1-11月30日

  结果统计:2003年12月1-12月30日

  结果发布:2004年1月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

  点击填问卷赢大奖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相关报道
方正风雷联手 游戏教育与产业完美结合 (2003-11-14 15:58)
方正联手风雷打造中国游戏教育产业 (2003-11-13 18:07)
今后3年我国网游产业将以年均115%左右速度增长 (2003-11-13 13:53)
明基与《传奇3》携手打造产业新传奇 (2003-11-12 16:15)
综述:谁成就了中国的网络游戏产业 (2003-11-12 11:0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