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方正风雷联手 游戏教育与产业完美结合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14 15:58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方正育乐的最新官方消息:

  方正育乐与风雷CIA正式合作以后,接手了风雷在中国大陆游戏教育方面的全部业务,方正育乐力争要发展成为专业的影视游戏动画教育机构。

  方正育乐对自己丰富的资源重新进行整合,把国际、国内的优秀资源融合到一起创设
了更完善的教育课程与教育体系。方正育乐在保留原有的加拿大的资源之外又引进了美国,日本及中国台湾等多方面的的资源,汲取各国之精华再结合中国大陆的实际情况开设了影视游戏动画专业及培训班。方正育乐分别在北京与南京开设了影视游戏动画专业与培训班。影视游戏动画班不仅给学员配备了先进的教育学设备、一流的教育环境还配有国际一流的师资。学生在校学习的期间注重理论与实际的结合,学生的毕业设计与毕业实习将直接参与游戏公司或动画公司的项目制作。这样即可以让学生充分吸收与掌握所学的知识又可以与世界前端的游戏研发技术及人员接轨。风雷时代公司就是方正育乐学员实习与就业的一块基地。

  风雷时代公司是专业的游戏研发公司,风雷时代的经营团队,在相关领域的资历均超过10年以上。詹先生曾参与开发台湾TGL公司制作之“守护者之剑”一系列的游戏;研发总监苏竑嶂过去曾担任台湾最大游戏软件开发厂商--大宇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的游戏开发部经理(部长)一职近7年;音乐总监周志华在台湾音乐界被誉为“台湾MIDI界教父”,最受注目的实绩为其参与制作之日本SONY“image”、“image2”两大音乐专辑;程序技术总监宋永正曾担任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ITRI)之前瞻技术中心(ATC)研究员,主攻3D虚拟实境(Virtual Reality)技术研究,研发跨平台式之3D程序引擎。

  在方正育乐与风雷CIA扩大结盟的说明会上,风雷时代詹总明确表示,风雷时代公司欢迎方正育乐影视游戏动画专业的学生进入该公司实习,并且优秀的学员可以被吸纳为风雷时代的正式员工。

  方正育乐不仅在教育面具有强的大师资与资源,在产业面也有游戏研发大厂作为强有力的后盾,教育结合产业做到前所未有的教育新境界,充分体现了教育与产业的完美结合!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相关报道
方正联手风雷打造中国游戏教育产业 (2003-11-13 18:07)
方正育乐与风雷CIA扩大结盟 (2003-11-05 13:44)
方正育乐联手风雷时代创办游戏教育 (2003-10-31 23:39)
方正软件学院游戏动画专业师生见面会举行 (2003-09-19 09:46)
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影视游戏动画专业开学典礼 (2003-09-16 02: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