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明基携手网络游戏《传奇3》 谋跨行业合作模式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14 14:41 ChinaByte

  ChinaByte 11月14日消息(记者金宏伟)日前,明基与光通就《传奇3》的合作在北京新世纪酒店签署合作协议。同时,明基与光通合作的首家主题网吧也在上海徐家汇落成开张。

  据介绍,明基与光通的合作点主要在明基显示产品与光通的《传奇3》游戏。具体方式为:一、明基产品捆绑《传奇3》销售,任何人购买明基的DIY系列产品将获赠《传奇3》点卡,如网吧购买明基产品,在获赠点卡的同时,明基与光通将定期协助网吧举办活动。二、
明基产品植入光通游戏,如在《传奇3》游戏中举办闯关抽奖,获胜方奖品为明基产品。三、双方在市场推广中引入对方的广告元素及共同举办活动。

  位于上海徐家汇的兆美网吧成为本次合作的首家授权网吧。网吧整体设计由明基与光通共同完成,室外有明显的明基与《传奇3》的形象宣传布景,室内随处可见明基BenQ与《传奇3》的形象海报。同时,该网吧使用的液晶显示器全部为BenQ的17寸产品FP737s,在扫描仪、刻录机等方面也均为明基产品。

  业内人士对此合作尚持观望态度,认为独立网吧整体采购明基产品的可能性不大,而连锁网吧由于多采用独立网吧加盟方式,短时间内似乎同样不会大规模更新加盟网吧设备。至于是否能够在个人购买者身上看到立竿见影的效果,那要看双方如何定价,如果定价不准,同样难有作为。(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相关专题:专题:明基光通携手实现游戏、IT跨行业合作
 相关报道
明基与《传奇3》携手打造产业新传奇 (2003-11-12 16:15)
“BENQ空间 炫耀传奇3” 联合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2003-11-13 16:49)
光通明基联姻扩张渠道 产业膨胀促使互相“入侵” (2003-11-13 01:46)
BenQ空间炫耀《传奇3》新闻发布会今日召开 (2003-11-12 10:27)
“BenQ空间 炫耀传奇3”跨行业合作正式启动 (2003-11-11 12: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