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 火线任务 >>  正文
橘子代理台湾《火线任务》 射击游戏能否冲出重围?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14 14:38 ChinaByte

  ChinaByte 11月14日消息(记者王乐)近日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台湾最大的网络游戏运营商之一游戏橘子已于11月5日正式宣布签约Doobic Entertainment,将在台代理运营该公司的FPS网络游戏《火线任务》(Heat Project)。

  火线任务(Heat Project)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网络游戏,该游戏尚未完成,但却已经在韩国国内、日本、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东南亚等10个国家和地区找到了代理运营商。
据外电报道该游戏将计划在年底公测。该游戏的国内代理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不出意外,《火线任务》将于12月在国内开始公测。

  据了解,年底将有一批非MMORPG游戏出现在网络游戏市场,其中包括几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虽然这类游戏此前在并未产生多少影响,但包括TOM在内的国内公司还是将在近期运营此类游戏。有分析认为,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MMORPG类型网络游戏,对新进入的运营商而言,射击游戏不失为一种出路。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网络游戏市场的成熟,需求的多样性必然产生,但业内普遍的看法是,可以非常持久和稳定地赢利的,目前只有MMORPG类型。另一方面,困扰热门MMORPG游戏的外挂问题也同样会出现在FPS类游戏上,并且外挂对这类游戏的平衡性有可能具有毁灭性打击。所以包括《火线任务》在内的FPS游戏是否能在明年初取得预期的效果,还难以预料。(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火线任务 专区
新浪游戏 火线任务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内测火爆异常 火线任务十万火急增一千帐号 (2003-04-14 14:20)
《火线任务》测试在即 487支战队已整装候命! (2003-04-14 10:58)
您是否仍在RPG游戏中挣扎 快来火线任务作战 (2003-04-11 16:46)
《火线任务》火线内测第一波枪林弹雨夺头奖 (2003-04-09 18:29)
首款FPS + RPG网游“Heat project”进军中国 (2003-03-31 09: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