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诺基亚着手调查N-Gage游戏被破解事件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14 12:45 太平洋电脑网

  文/月牙儿

  据报道,保护诺基亚公司专有软件的代码已经被破解。如果情况属实,可能导致由其它厂商生产的使用Series60操作系统的手机也能够运行N-Gage的游戏,也意味着用户能够从互联网上下载盗版的游戏。

  诺基亚公司的发言人达米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他说,我们非常重视这一问题,正在进行认真的调查。如果这一报道是真实的,诺基亚公司将坚决捍卫自己的知识产权。


图为:N-Gage游戏在西门子手机上运行

  诺基亚公司于10月7日在全球60个国家同步推出了N-Gage手机,它支持多玩家对战游戏,支持蓝牙技术,集成了MP3播放器和FM收音机。

  据游戏网站Spong.com称,N-Gage手机的安全性已经象鸡蛋那样被粉碎了,其它厂商的手机将能够运行它的游戏软件。Club-Siemens网站显示了在西门子公司的SX1手机上运行N-Gage游戏的屏幕快照图片。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相关报道
N-Gage游戏惨遭破解 诺基亚的骗局? (2003-11-14 11:30)
诺基亚证实N-Gage游戏保护代码被黑客破解 (2003-11-13 11:14)
诺基亚N-Gage游戏手机代码被黑客破译 (2003-11-12 09:45)
诺基亚再受重挫N-Gage游戏遭破解? (2003-11-11 16:50)
评论:诺基亚N-Gage是不是“怪胎” (2003-11-03 16: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