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N-Gage游戏惨遭破解 诺基亚的骗局?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14 11:30 PConline

  心灵整理

  手机大厂NOKIA最近真是流年不利啊,在手机领域遭遇了来自韩国三星、美国Motorola...等对手的强力进逼而气势低迷,自信满满想切入游戏市场的游戏手机N-Gage更卖得超烂沦为市场笑柄。如今N-Gage更传闻遭到骇客破解,对应游戏也有盗版,让NOKIA更是哭笑不得...。

  N-Gage采用的作业系统是NOKIA主力推广的Series 6.0,这本身就是开放的作业系统,所以再有心人的刻意破解下,让N-Gage游戏也能在其他采用Series 6.0系统的手机上执行。日前一个自称已经破解N-Gage的骇客更是公然在网站上散布他破解N-Gage的方法与程序。

  该骇客表示N-Gage的安全机制十分脆弱很容易被破解,而且他也能让N-Gage对应游戏透过网路下载在其他手机上执行,他也直接拿西门子的SX1手机当示范,让N-Gage对应游戏音速小子N在SX1手机上执行,看来这个N-Gage真是歹命的主机,发售不到一个月售价一落千丈,如今更因为骇客而衍生问题,NOKIA可真是头大了...。

  那么这个传奇的工具叫什么呢?它叫做Blizzard Ngage Installer v1.0,可以让你可以让你轻松安装N-Gage破解版游戏。只要将本工具传输到你的手机上,然后把破解的游戏文件放入储存卡的更目录中,运行这个程序他就会自动为你的手机安装游戏。而且对于已经购买了Ngage的朋友,不用再局限于那几个正版游戏了,只要你能找到破解的ROM,你就可运行他。

  目前已经有SonicN,Pandemonium,Puzzle Bobble,Super Monkey Ball,Puyo Pop,Tomb Raider等游戏被破解,而且据测试,SonicN在3650上运行的效果和Ngage毫无二致。不过这些Ngage的游戏都是系统资源的大户,对于3650来说,在内存方面很是吃力,而且运行游戏的时候连电话都无法接听了。但是,毕竟可以玩了,让Symbian的游戏资源大大丰富了。不知道未来新版的破解软件能否实现Ngage的游戏在所有的Symbian OS上使用,例如n6600,索爱的P800,P900等等,不过那样Ngage本来就很渺茫的未来看起来更加危险了



西门子运行游戏图一
西门子运行游戏图二



西门子运行游戏图三
西门子运行游戏图四



诺基亚6600运行游戏一
诺基亚6600运行游戏二

  Blueidea论坛又有网友贴出了图片,证明了N-Gage游戏可以在西门子SX1、诺基亚6600上良好运行,并且有着很好的画面表现和声效。

  你只需要把游戏文件传送到MMC上,然后用那个程序去安装这个游戏。实践证明!游戏的速度方面没有任何延迟的感觉,而且声效表现也很好,如果你使用立体声耳机,那声效的感觉还会更棒!画面表现近乎完美,不过千万不要忘了按#键进入全屏模式玩!

  诺基亚曾经说过如果你想玩绚丽多彩的N-Gage游戏,你必须去买他们的N-Gage手机,因为这些游戏在其他设备上无法运行。hoho,这是个彻彻底底的谎言吗?

  不过N-Gage作为智能手机仅仅199美元的售价也创造了纪录了,为什么诺基亚不拿来中国卖呢?恩,这样一来,那N3300的市场前景就危险了。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相关报道
诺基亚证实N-Gage游戏保护代码被黑客破解 (2003-11-13 11:14)
诺基亚N-Gage游戏手机代码被黑客破译 (2003-11-12 09:45)
诺基亚再受重挫N-Gage游戏遭破解? (2003-11-11 16:50)
评论:诺基亚N-Gage是不是“怪胎” (2003-11-03 16:53)
组图:游戏手机N-Gage内部构造大曝光 (2003-11-03 16:5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