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方正联手风雷打造中国游戏教育产业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13 18:07 北京晚报

  日前,北京方正育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台湾风雷时代公司正式联手合作,重新打造中国游戏教育产业的未来。今后方正育乐公司将全权管理和经营风雷时代在中国大陆的影视游戏动画教育业务,风雷时代则全身心的投入在线游戏及PS2游戏的研发上,《天方夜谭》online是风雷时代即将推出的最新款网络游戏。

  2002年9月风雷时代公司在研发《圣女之歌II》的同时步入大陆的游戏教育领域,把先
进的加拿大CIA高科技互动艺术学院的游戏教育资源引进到国内,并且先后与上海托普信息技术学院和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联合开办了游戏设计培训班,培养了一批优秀的游戏设计人员。

  方正育乐公司主导风雷时代的游戏教育业务之后,将对风雷时代的全部师资、体系、教材和硬件设施进行整合,在保留加拿大教育资源的同时,引进了日本游戏情报学院的教育资源和中国台湾的制作资源,使游戏教育和实践体系更趋成熟和完善。方正育乐公司刘晔表示方正育乐不仅致力于游戏教育的研究,更注重与中国游戏开发市场的结合,全方位的为中国游戏产业服务。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相关报道
托普与CIA联手打造动画游戏教育航母 (2003-11-13 17:31)
方正育乐联手风雷时代创办游戏教育 (2003-10-31 23:39)
浩方平台教育网服务器人数突破两万 (2003-09-28 15:03)
方正育乐、台湾风雷联手合作 打造游戏教育未来 (2003-09-02 12:20)
中国游戏教育的飞跃 学历与能力双丰收 (2003-06-26 18: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