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托普与CIA联手打造动画游戏教育航母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13 17:31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上海托普的最新官方消息:

  2003年11月7日上午11时,备受国内外关注的托普—CIA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在国家级东部软件园正式举行。


托普与CIA联手打造动画游戏教育航母

  托普集团执行董事,上海托普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文凌先生与加拿大高科技互动艺术学院(CIA)院长DAVID LIU先生分别代表上海托普信息技术学院与加拿大高科技互动艺术学院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本次签约,将全面提升托普与CIA的合作层次,双方将拿出在动画、游戏、影视方面的全部资源,联手在中国大陆地区全面开拓数字艺术教育培训市场,打造数字艺术教育国际品牌。

  加拿大高科技互动艺术学院(CIA)是国际动画工业重镇加拿大温哥华地区的顶级动画游戏学院。该学院为迪斯尼制作过《玩具总动员》、《变形金刚》、《小熊维尼》、《白雪公主》、《数码宝贝》、《海底总动员》等电玩游戏;为国际游戏巨头EA公司制作过《冰上曲棍球》、《NBA篮球》、《北美足球大联盟》等游戏;为Radical公司制作过《绿巨人》游戏。最近全球同时热播的《骇客帝国Ⅲ》电影的特效也出自该学院之手。

  根据协议,在去年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将全面整合托普与CIA拥有的强大资源,并以托普数字艺术中心为平台,在动画、游戏、影视等方面开拓中国大陆地区的教育培训市场,同时将CIA的专业制作项目全面注入托普数字艺术中心,开展国际动画、游戏加工制作业务。

  根据协议,托普将作为CIA在中国大陆地区唯一的合作伙伴,联合成立的托普数字艺术中心将作为CIA在华教育培训及专业制作的唯一实体。

  同时,加拿大高科技互动艺术学院院长DAVID LIU被托普集团聘任为托普集团全球副总裁兼托普数字艺术中心技术总监,负责上海中心的技术规划与发展、专业制作资源的引进以及北美中心的日常运作。www.etop.com.cn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相关报道
方正育乐联手风雷时代创办游戏教育 (2003-10-31 23:39)
浩方平台教育网服务器人数突破两万 (2003-09-28 15:03)
方正育乐、台湾风雷联手合作 打造游戏教育未来 (2003-09-02 12:20)
中国游戏教育的飞跃 学历与能力双丰收 (2003-06-26 18: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