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索尼宣称不采取任何硬件措施防止PS2盗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13 16:14 eNet硅谷动力

  自从SONY公开即将把PS2投入中国市场的消息后,业界考虑最多的恐怕就是SONY将采取何种手段应付国内严重的盗版问题,在中国流通的92%软件是盗版的!而且,SONY的老对手任天堂决定进入中国市场时,就先聪明或者说狡猾地采取了一种新主机——神游机来防范国内市场盗版(必须使用任天堂提供的一张卡才能下载相应的游戏软件)。一切都因为中国的盗版太猖獗了!

  然而,就在人们期待SONY是否推出一种新技术来防止盗版时,却得到一个让人瞠目结舌的消息——SONY官方称将不采取任何措施(基于硬件)防止盗版,只会依赖国内的法律机构来维护SONY的权益不受盗版组织侵犯!SONY进入中国市场的举动本来期望于短时间内在中国,迅速获得较可观的现金流(在发售PSP和PS3之前),但缺乏有效的版权保护必然使这个目标受挫。

  SONY公司官方发言人还称,尽管已经有很多媒体报道了SONY即将在国内发售PS2的消息,事实上考虑到具体细节问题,我们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但是当PS2国内发售日期确定的时候,SONY中国分公司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相关报道
索尼正式宣布PS2于12月进军中国大陆 (2003-11-13 10:53)
分食游戏市场 索尼、任天堂谋求中国牌照 (2003-11-12 11:08)
索尼挑战诺基亚 PSP可能加入手机功能 (2003-11-10 13:32)
索尼扩大中国业务 欲抵消日本利润下滑影响 (2003-10-28 12:42)
图:索尼公司的PS2游戏机亮相网博会 (2003-10-23 17: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