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冠军足球经理4 >>  正文
《冠军足球经理03/04》汉化工作展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13 15:40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世纪雷神的最新官方消息:

  即将在11月21日推出的CM系列最后作品——《冠军足球经理03/04》的中国发行权已经由北京世纪雷神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买下,该游戏仍然将发行中/英文双语版本。世纪雷神公司拟继续与PLAYCM网站合作,共同进行CM03/04的本土化工作。该产品的国内上市时间约在圣诞节前后。




开始菜单
球员属性页面
球员状态

  CM03/04是SI与EIDOS合作的最后一款CM作品——在这款作品之后,Championship Manager系列将由EIDOS公司自行制作。可以说,真正意义上的CM系列,在推出CM03/04后即已划上句号。因此,CM03/04是具有珍藏价值的CM作品。

  目前,PLAYCM网站的03/04的本土化工作已经展开。我们将陆续发布关于CM03/04的国内版本消息以及本土化进程。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冠军足球经理4 专区
新浪游戏 世纪雷神客服 论坛
 相关报道
世纪雷神 严厉打击《CM4》盗版行为! (2003-09-27 14:37)
《冠军足球经理4中文版》本周日举行首发仪式 (2003-06-27 10:51)
世纪雷神与PLAYCM正式签约《冠军足球经理4》 (2003-05-26 10:21)
组图:世纪雷神代理《冠军足球经理4》将上市 (2003-05-19 17:23)
世纪雷神携手PlayCM力推《冠军足球经理4》 (2003-05-23 19: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