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今后3年我国网游产业将以年均115%左右速度增长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13 13:53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讯:据预计,今后3年,我国网络游戏产业将以年均115%左右的速度增长,而2001—2006年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92.6%。

  毋庸置疑,我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潜在消费群。2002年,在我国8000多万网民中,30岁以下的占70%,而网络游戏用户虽然已有800多万,但也仅为10%。可以预见,在两三年后的中国将出现一个比我国台湾以及日本和韩国3个市场累加之和还要大的市场。目前,我国网
络游戏市场的产值只占全球游戏业的1/300。根据国际著名咨询服务公司普华永道预测,全球电子娱乐业在今后数年内将以每年7.2%的幅度递增,2005年将达到1.2万亿美元。以此计算,中国网络游戏产业发展空间巨大。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相关报道
明基与《传奇3》携手打造产业新传奇 (2003-11-12 16:15)
综述:谁成就了中国的网络游戏产业 (2003-11-12 11:01)
网络游戏带动相关产业 山东企业欲“分一杯羹” (2003-11-07 10:54)
综述:论当前游戏虚拟经济的产业化 (2003-11-06 17:16)
中国互联网产业从“眼球”走向文化产业 (2003-11-06 16:0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