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刀剑online >>  正文
奋力杀出泡菜重围:刀剑网络版挥出三大网游新亮点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12 12:51 新浪游戏

  奋力杀出泡菜重围:刀剑网络版挥出三大网游新亮点

  以武功格斗为最大卖点的《刀剑封魔录》即将推出网络版的消息公布后,在玩家间引起极大反响。有不少玩家表示,《刀剑》网络版是他们心目中国产游戏中兴的新希望。这中间固然饱含着玩家对刀剑的拳拳之情,但也从一个侧面反应出《刀剑封魔录》确实有其独到的游戏特点。究竟,《刀剑封魔录》单机版有何魔力,能让众多玩家翘首以待其网络版?
而刀剑网络版又如何能杀出泡菜的重重包围,一圆中国玩家国产游戏精品之梦呢?答案其实很简单,六个字:格斗!阵法!竞技!

  《刀剑》网络版特色之一格斗

  自单机版起,格斗的引入就是《刀剑》最为独到的设计,无论是攻击防守,还是连击必杀,原汁原味的中国功夫和畅快淋漓的爽快感都能让玩家感受到格斗系统与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相结合的独到魅力。

  在网络版中,像素将继续保留单机版刀剑的这一精髓,并将之进一步发扬光大。玩家将可以使用闪避,防御,必杀,连招,破绽,暴气等多种技巧御敌防身。个中高手更可达到形随意动,于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的境界。剑落九天,白驹过隙,凤凰天舞,……闻招而知其意,古时侠客谈笑间只以剑决就可退敌的传说将不再遥不可及。

  此外,网络版中加入了独特的轻功概念,轻功超绝的玩家甚至可以在水面上凌波微步,通过轻功去到普通人达不到的地方独享密宝。

  《刀剑》网络版特色之二阵法

  三星邀月;洪荒四象;天罡北斗;八方夜雨,中国古阵法的概念将第一次被网络游戏诠释得如此淋漓尽致,玩家之间可以组合成各种阵法协同对抗强敌,阵法不再只是流于表面,而是有了更核心本质的作用,不同数量的玩家可以组建不同的阵法,从而享有阵法带来的优势,达到一个质变飞跃。阵法需要玩家实时的相互配合,游戏中的战斗也因此会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威力巨大的阵法只有在建立教派之后才可修行,不同地域的教派所修的阵法各不相同,日后的龙争虎斗论剑问鼎的精彩不问可知。

  阵法将作为玩家之间互动更独特的纽带,为了使阵法更具威力,组阵的玩家需要经常在一起演练,多人的大阵比如天罡北斗阵一旦组阵的七个玩家演练纯熟将会极大的提升自身的战斗力,从而完成一些单枪匹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刀剑》网络版特色之三竞技

  武行天下!武侠文化精髓中的“武”字在刀剑中,演化成了丰富多彩的竞技模式。《刀剑》网络版的竞技系统,在保留普通网络游戏PK模式的同时,特别加入了挑战模式和论剑模式,将网络游戏竞技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挑战模式,脱胎于PK模式,在游戏中,玩家可随时向同一画面中的其他玩家发出挑战,对方接受后,双方会被传送进一个竞技双方专用竞技场。在这里,玩家将进行一对一的捉对厮杀。而未参加的玩家,则可在通过点选观战模式,进行观战。这种形式,多见于回合制战斗网络游戏,而在即时战斗网络游戏中,尚属于首创。

  论剑模式,是刀剑完全原创的竞技模式。此模式最大特点,就是所有参与竞技的玩家角色等级及装备都将初始化。全部参赛玩家将在完全公平的起点下,凭借高超的格斗技巧一路过关斩将,最后登顶赢取武林盟主的殊荣。得益于其独特的格斗系统,刀剑网络版首次在网络RPG中实现了这种以考校玩家技巧为主的竞技模式,一洗旧有网络游戏凭等级装备说话的局面,揭开了网络游戏电子竞技的序幕。

  以打造国产游戏精品为己任的像素软件,在《刀剑Online》中投注了大量心血,力求打造出一款堪成巨作的国产网游,一洗国外产品充斥国内市场的局面。像素软件深知,在国内外新品的重重包围下,要想脱颖而出,没有精彩的原创要素,是很难成功的。正因为此,在《刀剑Online》开发过程中,像素软件一直坚持创新,为《刀剑Online》加入了大量网络游戏中绝无仅有的特色。我们相信,《刀剑Online》的推出,一定会在国内网络游戏市场中造成轰动,而《刀剑Online》的名字,也将铭记在中国国产网络游戏发展史的里程碑上。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刀剑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刀剑online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