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新西游记 >>  正文
《新西游记》全新打造恋之风景之线上婚礼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12 10:39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21CN的最新官方消息:

  我看到天边的那一抹红霞的时候总会有种震颤,不是为了感叹悟空与紫霞的那段柔情,而是会想起你。握住你的手的时候我总担心你有一天会远离。爱情是一只飞不过沧海的蝴蝶,会是真的吗?有时我想,如果可以把爱情用冰谷凝血功冻结起来多好。那样我就可以和你生生世世在一起。我在佛前苦守了七世的明灯才换来今生与你相遇,因为我爱你,我要我
们在一起。天宫、海底,人间、地狱,我寻遍了整个世界才找到你。

  没有穿越千年的承诺,没有海枯石烂的誓言,我知道,我们的心是相连的。不需要紫青宝剑证明,上天注定的这份姻缘,我知道,我们的爱是永恒的。我们结婚吧,我的爱只为你存在。

  新西游记全新打造恋之风景之----“线上婚礼”,西行路上,让你和爱人共赴漫漫征程。

  近期,将会有一系列与此有关的线上活动,敬请大家留意官网最新消息!

  感受如梦诗意,尽在新西游记!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西游记 专区
新浪游戏 新西游记 论坛
 相关报道
《新西游记》官方论坛“西游帮派”专区开放 (2003-11-11 17:38)
加入《新西游记》狂欢派对 获免费动漫帐号 (2003-11-10 12:06)
《新西游记》与森蓝联合放映《大闹天宫》 (2003-11-07 17:08)
《新西游记2.0》版本预告篇 (2003-11-07 10:16)
《新西游记》群魔乱舞之大闹天宫登场在即 (2003-11-05 15: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