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传奇三 >>  正文
“BenQ空间 炫耀传奇3”跨行业合作正式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11 12:10 新浪游戏

  2003年11月12日,一场游戏业与IT业跨行业合作的精彩大戏将在北京新世纪饭店精彩上演。光通通信与明基电通携手合作,举办主题为“BenQ空间炫耀传奇3”的联合新闻发布会,这将是游戏业与IT业实现跨行业渗透、多元化营销的一次革命性合作。

  《传奇3》是光通通信代理运营的一款网络游戏,在继承原作基础的优势上,在视觉、娱乐性方面带给玩家们更为奇妙的独特感受,代表了游戏娱乐的新境界。《传奇3》自正式
投入运营以来,已在网络游戏界创下多个“之最”,得到了游戏业内同行的认可和好评。

  “享受快乐科技”,明基电通的一贯理念,无论是在CRT还是液晶显示器领域,明基电通在技术领先的同时,强调个性的突出,其核心品牌BenQ也已是享誉业界。《传奇3》的奇妙世界,通过BenQ完美呈现,正是双方对彼此地位的认可,也是双方产品特性在娱乐时代内在一致性的体现。

  此次新闻发布会,合作双方精心布置了现场梦幻体验区,让您在BenQ与《传奇3》的世界中,在虚拟与现实的交汇中,体验到“享受快乐科技”的真谛。

  欲知“BenQ空间•炫耀传奇3”联合新闻发布会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官方网站近期报道。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