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瑞星发布目前唯一可保网络游戏安全杀毒软件新品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11 09: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1日电(记者尹丹丹)近两年颇为活跃的信息安全厂商北京瑞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瑞星公司)将于四天后正式推出其新品“瑞星杀毒软件2004版”,其中不仅绝无仅有地加载了网络游戏防盗功能模块,而且通过“行为判断查杀未知病毒”和“漏洞扫描”等技术致力于“立体防毒”。

  伴随新品推出,瑞星还提出“立体防毒·单机整体安全策略”新概念,强调的是个人
用户的电脑也在像企业那样从整体上考虑安全措施。

  据瑞星公司副总裁毛一丁介绍,此款软件采用了国际上最先进的结构化多层可扩展(SME)技术,使软件具有极强的可扩展性和稳定性。从无毒安装、系统漏洞扫描、四级监控系统,到利用行为判断查杀未知病毒,再到特征码判断查杀已知病毒,直至硬盘数据备份和修复,形成一套完整的立体防御体系;同时通过加强杀毒软件和防火墙的联动,实现“补漏、杀毒、防黑、数据修复”四位一体的单机整体防御体系。

  尤为突出的是,该款软件内置了功能强大的“瑞星个人防火墙2004版”,其中独创性地增加了网络游戏保护功能,能够有效防止游戏密码被盗、装备和道具的丢失。这使得此款产品成为国内首个提供网络游戏保护功能的软件产品。

  据了解,“行为判断查杀未知病毒技术”是瑞星公司申报国际专利的独门绝技,新产品中对该技术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主要着眼于在厂商没有截获病毒和升级软件的情况下拦截大部分新病毒。该技术和漏洞扫描结合,可帮助用户对操作系统等软件的漏洞及时修补,并在软件升级前对新病毒进行提前防御。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相关报道
建立网络游戏行业规范 保障网游安全 (2003-10-05 12:10)
公安部门保驾护航 警民共建网游安全 (2003-10-04 07:53)
网络游戏安全研讨会 在上海隆重召开 (2003-10-02 20:04)
黑客集团宣布破解XBOX安全策略 微软准备控告 (2003-07-09 01:01)
黑客盗走极品“装备” 网络游戏安全如何保障 (2003-06-16 14: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