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独家专稿 > 奥美魔兽 >>  正文
CIG重庆赛启动 高手云集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10 17:1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11月10日重庆讯(通讯员:蒋涛)  11月7日,“互联星空”杯中国电子竞技大会重庆赛区选拔赛正式启动,众多重庆知名玩家都将参加这一游戏盛会。

  本次赛事由重庆电信承办,包括CS团体赛、《魔兽争霸III》单人赛、FIFA2003单人赛等项目。在为期1个月的电子竞技大赛中,重庆电信将分别在“重庆热线”网友俱乐部各加盟网吧举行各项赛事。

  截止12月7日,大赛将分别决出CS冠军队一支,《魔兽争霸III》冠军一名,FIFA2003冠军一名。在各个项目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将由重庆市电信公司统一组织,参加12月13日在上海举办的“互联星空杯”第二届中国电子竞技大会总决赛,大会组委会将为总决赛获奖者颁发奖金、奖品、证书以及“金手指”奖杯。

  重庆玩家在全国范围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魔兽玩家郭斌在上月进行的WCG世界大赛中获得《魔兽争霸III》的银牌,是目前中国玩家在这一项世界大赛中单人取得的最好成绩。郭斌向记者表示,他也将参加本次重庆赛区选拔赛,争取在全国大赛中为重庆争光。但此举也被很多重庆玩家戏称为“灾难”:“世界第二都来了,我们肯定没出线机会了,主办方是否该设立种子制,让进入WCG的玩家自动进入总决赛。”重庆CS的知名战队C4也已报名参加本次大赛。

  重庆市数据通信局局长曹阳在介绍本次比赛时称:此次重庆电信作为“互联星空杯”第二届中国电子竞技大会重庆赛区选拔赛的承办方,就是旨在凭借重庆电信的优势资源,推广“互联星空”商业模式。为网络网家带来更多的乐趣和更高层次的享受,为规范重庆目前电子竞技市场,促进电子竞技产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奥美魔兽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