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FIFA2004》PS2登场 小罗纳尔多作代言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10 13:5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田超报道4日,EA的当家游戏FIFA2004的PS2版正式在西班牙上市,而XBOX版在此前也已被摆上了货架。今年,小罗从同胞罗伯特.卡洛斯手中接过衣钵,以自己独特的魅力代表西甲球员成为这款经典游戏的形象代言。


小罗纳尔体验游戏

  据EA公司透露,其实他们一直在小罗和克鲁伊维特之间徘徊。当前者还在巴黎圣日耳曼时,EA就开始打他的主意了,但考虑巴西人转会中有太多未知数,可能会给日后的宣传工作带来麻烦,公司便非常倾向于荷兰前锋。但当小罗最终来到巴塞罗那并且风光无限而克鲁伊维特又萎靡不振时,巴萨10号就顺理成章地和亨利、皮耶罗一道出现在了游戏的开场动画里。至此,他也成为巴萨第三位代言电玩的球星。2000年,EA选择了当时正如日中天的瓜迪奥拉,2001年是已经转会至拉齐奥的门迭塔,但前瓦伦西亚队长次年便被租借到了巴萨。

  说起这则精彩的开场动画,小罗一脸兴奋,“我们先飞温哥华,然后又去了英格兰,在漆黑的纽卡斯尔队主场拍摄画面,不过空中倒是有两架直升机给我们照明。”

  周三小罗拿到游戏时,他便立即导演了一场巴萨与皇马间的西班牙世纪大战。结果,小罗控制自己,在被贝克汉姆放倒后,用一脚任意球为球队将比分扳成1比1。此后,他还酣畅淋漓地两度射穿对手球门,上演帽子戏法。最后,巴西人一脸满足地对记者表示:“皇马和贝克汉姆都很伟大,但别忘了,我们是巴萨,正在成长的巴萨也是豪门。”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相关报道
《FIFA2004》西班牙发布会 小罗助阵体验游戏乐趣 (2003-11-07 10:29)
经典大作《FIFA2004》11月4日发售 (2003-10-16 12:40)
PLAYFIFA2003冠军联赛将于8月6日落下帷幕 (2003-07-28 16:50)
中国电子足球联盟推出网上FIFA 2003冠军联赛 (2003-05-26 22:14)
《FIFA2k4》键盘使用详细介绍 (2003-11-04 14:2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