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新作《Sudeki》华丽画面 挑战最终幻想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10 11:38 PConline

  作者:R-type

  由英国Climax公司开发、微软负责发行,玩家热烈期待的XBOX超大作RPG《Sudeki》,目前开发进度一切顺利,预计2004年推出。而日前又有多张《Sudeki》最新开发中画面公布了。




跳跃
背影
魔法师

  这是一款以中古魔法幻想为主题的动作RPG,玩家可以操纵四位主角-剑士、魔法师、武斗家、学者,为了拯救世界和平一同展开冒险与伙伴们联手打倒隐藏在黑幕中的真正黑手,重新恢复世界和平。

  游戏画面表现非常出色,由于XBOX的3D加速机能强悍,让《Sudeki》的画面水准相当高,另外游戏系统方面也采用即时制系统设定,因此游戏时间会随玩家进行冒险而不断地前进,带动各种事件不断进行。战斗系统方面玩家在战斗中虽然只能操作主角进行战斗,但却可以利用AI作战指令来指示伙伴的攻击或援助行动。而且在使用魔法时还能利用“即时制时间差”效果,而复杂多变的连锁攻击也是游戏的一大乐趣。




激战
梦幻般的场景
剑士

  在登场的敌人方面,游戏预计有超过100种以上的敌人等着玩家来挑战,从一般的小喽啰到巨大的魔王角色,每一个都有独自的电脑AI,而且都十分难缠喔。另外在游戏中玩家必不是一对一与敌人展开战斗,可能是一对多与众多敌人来血拼,所以战斗难度不低,玩家必须妥善指挥伙伴进行战术应用,也要小心敌人进行团体攻击,如果小看敌人的话可能会全军覆没。

  另外游戏开发小组也特别强化了玩家与场地的互动成分,《Sudeki》梦幻般的游戏场景不只赏心悦目,而且会与玩家游戏进行时进行互动,如在水中行走时激起的水花,或是在战斗过程时绕着障碍物与敌人打带跑,互动的场景也更增添游戏乐趣。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相关报道
《最终幻想X-2:最终任务》又曝新画面 (2003-11-04 10:46)
组图:网游《最终幻想XI》将推出PC版 (2003-11-03 10:37)
《最终幻想X-2国际版》最新情报爆出 (2003-10-28 12:19)
组图:《最终幻想X-2》国际版增加养宠物功能 (2003-10-20 09:45)
《最终幻想VII:圣童降临》最新介绍 (2003-10-01 19:3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