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欧洲手机游戏市场未来五年可望增长至30亿欧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10 11:21 ChinaByte

  ChinaByte 11月10日消息周四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称,看好手机游戏将在欧洲市场取得爆发性的增长,未来五年,用手机玩抵御外星人入侵,或者玩追捕间谍等游戏的开发,可望变成价值30亿欧元(34.3亿美元)的娱乐产业。

  手机游戏市场在庞大的大众网络游戏产业中仅占一小部分,但却具增长潜力。估计网络游戏的全球市场约为300亿美元,约与电影票房销售收入不相上下。

  英国市场研究机构AnalysysLtd在这份研究报告中称,随着彩屏智能手机的广泛应用和手机功能不断升级,游戏市场预期将从2002年的2亿欧元,至2008年时增长到接近30亿欧元。

  这一报告称,世界上最大手机制造商诺基亚推出游戏型手机N-Gage,以及网络上可下载游戏的不断增加,将会刺激消费者对此的需求。

  这份信心十足的前瞻报告对欧洲移动电话运营商而言是利好消息,这些公司绞尽脑汁欲取得收入,以补偿大举打造第三代(3G)移动电话网络所投入的巨大资金。(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相关报道
Eidos进军手机游戏领域 (2003-10-29 13:15)
惊心动魄的手机游戏《火龙2》即将登场 (2003-10-29 12:05)
诺基亚赌命手机游戏 成败与否看玩家 (2003-10-24 15:23)
手机游戏酝酿爆发明年进入黄金发展期 (2003-09-22 17:59)
图文:KONAMI加入手机游戏市场 (2003-02-09 14: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