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独家专稿 > > 凯旋 >>  正文
“秋之精灵秀”决赛现场花絮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09 11:47 新浪游戏慕容、杨忠杰

  广州来的玩家

  在今天活动中,拍卖游戏中的高级物品无疑是吸引人的了一环,在拍卖角逐中,有一位玩家非常引人注目,他以180万虚拟币连续两次竞拍成功,(注:180万虚拟币的获得只有通过现场购买点卡来获得,推算兑换率可得180万虚拟货币需要购买1800人民币的点卡)。

  上前一问,才知道这位玩家是为了这次活动专程从广州飞到上海的,而他的目的就是那些虚拟装备,所以他对这次的拍卖物品全都是志在必得。不过这位玩家对今天的拍卖方式颇有微词,他觉得主办方有意提高售价,造成不公平的竞争,但是说归说,他表示再贵他也是一定会买的。




广州飞来的玩家志在必得
鲜花没送出去
奶奶,你为什么不听我说?

狂热支持者

  今天,二号选手、来自沈阳的王菁菁,有一大帮狂热的支持者到场,他们始终高举着牌子,在比赛中为她加油鼓劲。其中一位,更是专门准备了一大束鲜花,在后台门口等待,想在王菁菁结束比赛后送给她。

  不过这位仁兄虽然创意不凡,但等人却等错了地方,结果直到比赛结束还是没将花送出去。

  奶奶的“架子”

  北京选手于笑如的才艺表演项目是脍炙人口的现代京剧《红灯记》。轮到她上台了,小姑娘一声叫板:“奶奶!你听我说!”,嗓子是又高又亮,立时赢来一个碰头彩。可没想到,天有不测风云,这时音响不知怎么出了问题,竟突然“哑火”了。于是,于笑如只好重新来过,待她再叫过一声“奶奶”之后,配乐总算跟上了。

  见此情景,身旁一位记者笑云:“这奶奶架子还真大,你光叫一遍,她还不听你说呢。”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凯旋 专区
新浪游戏 凯旋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凯旋“秋之精灵秀”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