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独家专稿 > > 凯旋 >>  正文
取胜出乎自己意料 动力缘于喜欢《凯旋》
——《凯旋》“秋之精灵秀”总冠军郑静文专访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09 11:40 新浪游戏杨忠杰

  轰轰烈烈进行了两个多月的《凯旋》“秋之精灵秀”活动今天终于圆满闭幕,来自广洲的十号选手郑静文凭借自身实力和良好的临场发挥在总决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胜,并成为《凯旋》的形象代言人。在比赛结束后,新浪游戏记者在第一时间对这位”女神“进行了专访。



公布获奖前的一刻
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游戏:你好。能否先向广大玩家谈一下你现在的感受?

  郑静文:我觉得首先是惊讶——今天其他选手的实力都非常的强,老实说,能取得优胜我自己真的想都没想过。而剩下的就是感到幸运和兴奋了。

  新浪游戏:你参加这次比赛的初衷是什么呢?

  郑静文:其实很简单,就因为我是《凯旋》的忠实玩家啊——参加这次比赛纯粹是因为我很喜欢这个游戏,漂亮的人物造型,3D的游戏界面都相当吸引人。我可是玩得很疯的罗。(笑)

  新浪游戏:那你在游戏中的等级应当不低吧。

  郑静文:恩,已经七十六级了,我可是连早上爬起来都会上去过过瘾的,休息日在家的时候更是整天呆在游戏里练级呢。

  新浪记者:参加这次比赛是不是很辛苦?比赛给你的感觉如何?

  郑静文:是挺累的,不过对我而言是次很难忘的经历,有很多老师指导你,而且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参赛的选手彼此之间都很照顾,这是一段很难忘的回忆了。



喜获冠军
凯西女神

  新浪游戏:取得了这次比赛的优胜后,有没有想过这会对你今后玩游戏有什么影响吗?比如说,作为代言人必须参加种种的活动,就可能不会像从前那么自在的玩游戏了。

  郑静文:我想不会对有太大的影响的,成为代言人,玩游戏不是更名正言顺了吗?、

  新浪游戏:对于《凯旋》这款游戏,你作为一个玩家有什么期待吗?

  郑静文:我的希望很简单的,希望腾讯公司能运营好这款游戏,为广大玩家创造一个更良好的游戏环境。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凯旋 专区
新浪游戏 凯旋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凯旋“秋之精灵秀”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