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独家专稿 >  正文
“硅谷动力”携《梦想》进军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09 10:23 新浪游戏刘姣

  新浪游戏11月6日讯 国内知名IT门户网站“硅谷动力”今日举行发布会,宣布其拥有自主版权的第一款网游《梦想》即将进入内测阶段,这标志着“硅谷动力”已正式进军网游市场。

  “硅谷动力”总裁沈维先生介绍说,公司于今年5月成立网络游戏事业部,并从韩国开发商处买断了《梦想》游戏的源代码和开发引擎,开始大规模开发网络游戏并筹备网络游戏运营。由于当初买断的仅是“半成品”,所以“硅谷动力”深入参与了《梦想》的研发工作,其技术总监徐柯表示,“硅谷动力”目前至少掌握了该游戏70%的技术要领,但是仍将采用韩国方面提供的收费引擎。




“硅谷动力”总裁沈维先生
技术总监徐柯
不知《梦想》能否像猫王一样成功?

  在被问及对《梦想》游戏的周期预计时,沈总表示,一般来讲一个网游的运营周期大概是18个月,但是《梦想》将会采取不断满足玩家需求,不断升级的方式来延续其寿命,目前“硅谷动力”已有计划自主开发《梦想2》甚至更高版本,其中包括采用自己的收费引擎的想法。但他同时也否认了即将面世的版本是“过渡产品”的说法。沈总一再强调说,“硅谷动力”对网游进行了全新的定义,网游对他们而言不是一种产品而是一种服务,他们将通过提升服务理念来吸引玩家,为玩家提供一个整合的平台。他透露说,将来“硅谷动力”将会在同一个平台上同时运行若干个游戏,而玩家们持一张点卡就有权利玩所有的项目,有点类似于游乐场的“通票”。

  今天最受关注的问题莫过于游戏渠道商和游戏的具体特色以及“硅谷动力”网站在游戏运营过程中将起到什么样的作用,但是对于这些,沈总却三缄其口,不予详谈,只透露说“目前游戏的渠道商已经敲定,‘硅谷动力’网站也将有一整年的计划”。具体内容,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新概念,英语学的阶梯 英语口语速成新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2004考研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