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独家专稿 > 凯旋 >>  正文
凯旋“秋之精灵秀”十二佳丽赛前感言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08 11:01 新浪游戏

青岛选手:董玥
  我今年19岁,来自青岛,曾经在第12届青岛啤酒节上获得“十佳模特”称号,另外还出演过一些电视剧。对于明天的决赛,我想我最大的竞争资本就是“自己”——一个自然,率真,本色,可爱的女孩。我会用自己的特点去打动评委和观众。

杭州选手:章晶
  我是杭州的选手。大家知道,我们杭州是个美丽的城市,有名扬天下的西湖,还有岳庙、灵隐寺等很多名胜古迹。我的特长是舞蹈,主要是爵士舞,呵呵,不过我不觉得自己跳得非常好,这次能进入决赛,我想是自己的运气比较好吧。但不管明天的比赛结果如何,我都欢迎大家来我的家乡做客。

南京选手:张莹
  我来自十朝古都南京,六朝烟水,十里秦淮,那是一个充满历史感与人文气息的城市。我原来学的是声乐,后来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在电视台主持了一个小栏目,于是就此对主持发生了兴趣——目前,我正在南京艺术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学习,还有半年就要毕业了。这次来上海,能认识这么多好朋友,我已经觉得自己收获很大了,不过,明天我依然会充满自信的面对挑战与竞争。

西安选手:刘玥
  我是来自西安的选手,现在在陕西电信渭南分公司做前台服务工作,我们的工作信条就是“微笑”,我希望我的微笑可以给大家带来欢乐。我的性格比较腼腆,文静,这可能是我区别于其他选手的一个主要的地方。不过,我想这份“文静”也是我这次比赛中一种优势吧。

上海选手:王晖
  很高兴这次能代表上海参加总决赛。我非常喜欢音乐,所以从小父母就让我学了一般只有男孩子才学的打击乐,当然,我也很喜欢唱歌。对于这次比赛,我最突出的感觉就是能够和这么多伙伴在一起很开心,这两天在和其余十一位选手的接触过程中,我觉得大家都很好,特别是来自北方的选手,都非常热情。当然,参加比赛,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取得好成绩。

北京选手:于笑如
  我叫于笑如,不过大家都叫我“笑笑”。我现在的中国戏曲学院读书,主修京剧表演专业。这次来上海,最突出的感觉就是“热”,气温还在二十多度,而我们北京此时已经是一片冬日的北国风光了。既然参加比赛,我就会尽全力争取冠军,在明天的决赛中,我想才艺表演会是我的强项,我将给大家表演一段京剧《红灯记》,呵呵,因为我的“行当”是老旦。

昆明选手:王晓丽
  这次非常高兴能来到上海这个美丽的城市,代表昆明参加总决赛。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这次能和很多来自其他城市的选手相聚,我从她们身上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对于明天的比赛,我现在心里还有一些紧张,不过我想只要自己努力了,即使失败也没有关系,因为,我努力过。希望大家支持我。

广州选手:郑静文   我今年21岁,已经工作两年了,我的职业是广告模特。明天就是总决赛了,我想我的能歌善舞会帮助自己获得更多的支持。不过,我认为自己的最大优势是自己对《凯旋》这个游戏的热爱。对于我们这个职业而言,参加这样的选美活动可能没有什么利益可言,但我喜欢上网,喜欢《凯旋》,所以,我来了!

武汉选手:袁静
  我是武汉的选手,现在在湖北大学读中文系。我非常喜欢语言——尤其是汉语——我觉得这是一件很奇妙的东西。写作是我平时最大的爱好,包括随感、小说还有剧本,都是我尝试过的。这次来参加决赛,坦白说确实出乎我的意料,所以我也并没有太关注自己最后是不是可以获得冠军。但不管结果如何,我已经有了很大的收获——如果不是这次活动,我不会知道有那么多的人支持我,也不会知道我的朋友和自己的感情会如此的“坚固”。有了这些,我已经十分满足。

成都选手:郑颖
  我来自成都。我想我最大的特点是长得比较“卡通”,因为我有一对可爱的招风耳。对于明天的比赛,我现在的心情既兴奋又紧张,希望大家能支持我。

重庆选手:高婷婷
  我是来自重庆的选手,在这次的十二位选手中,我是年龄最小的一个。和大家相比,我不是最漂亮的,但我相信自己很可爱,而大家都说:人不因美丽而可爱,但一定因可爱而美丽。我很自信,所以希望自己能拿到冠军——自信就会期待,有期待就可能意味着成功。

沈阳选手:王菁菁
  我是2号选手,来自沈阳,现在在辽宁大学广播电视学院学习电视编导专业。这次能够代表沈阳参加最后的总决赛,我觉得自己真的是很幸运。对于明天的比赛,说实话,我现在觉得非常紧张,因为我的才艺表演环节准备得不是很充分——本来是准备弹钢琴的,但因为条件所限临时改为唱歌,但嗓子最近也是哑哑的,所以选唱的是周迅的《看海》。但不管怎样,我都不会故意做作的表现什么,而会给大家展现我真诚、自然的一面——我相信这才是我最大的优势。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新概念,英语学的阶梯 英语口语速成新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2004考研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凯旋 专区
新浪游戏 凯旋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凯旋“秋之精灵秀”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