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魔兽世界 >>  正文
暴雪答玩家问:魔兽世界危险无处不在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06 10:11 艾泽拉斯国家地理

  暴雪官方网站论坛版主Gfraizer在Battle.Net魔兽论坛上就玩家对《魔兽世界》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简单的解答,内容如下:

  Q:针对给人物起适当的名字日后会否提供名字自动生成器?

  GFraizer:提供名字自动生成器,这个目前还不好说。

  Q:想知道每个种族的位置以及相互之间的关系。

  GFraizer:夜精灵可以利用空中飞行及船只来移动到其他地图。魔兽整个大陆分布有同盟地区和敌区,无法绝对地说哪里是我军基地哪里是敌方基地。危险无时不有,无处不在。

  Q: WoW扩张包何时能出?

  GFraizer:现在游戏正式推出日期都没有决定,这个问题问得似乎早了点。

  Q:请谈一下对筑房及建筑物的情况?

  GFraizer:包括我有许多人都想知道游戏会否支持建筑房屋这一问题,希望大家耐心等待相关资料的公开,我们会通过FAQ提供线索。

  Q:有关领域(realm)的信息?

  GFraizer:各个领域按名称和地域划分,玩家可以选择其中一地区创造游戏人物,并在创造人物后添加自己的好友。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关注中国的《魔兽世界》
 相关报道
国外网站放出《魔兽世界》最新情报 (2003-11-03 11:10)
网友评论:《魔兽世界》我们真的期待吗? (2003-10-29 11:34)
网友评论:《魔兽世界》在中国叫好不叫座 (2003-10-28 14:56)
评论:《魔兽世界》的中国运营阴影 (2003-10-28 11:05)
《魔兽世界》运营权尘埃落定 四家代理联合运营 (2003-10-21 16: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