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正文
蚊子VS精灵MM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06 15:41 电脑商情报

  今天是活动的最后一天,工作是拍摄外景。

  一清早我就被通知,参赛选手要到我房间换衣服。哇噻,不要这样……结果是我被迫到别人房间紧急避险,可怜那才是早上7点多的时候,头天晚上我们又工作到3点!唉,说到这里,又想到一个有名的游戏,叫“什么作”的,里面有个“什么孔什么什么机”的?




MM走台步
精灵MM之一
精灵MM之二

  当年有个师兄对我说,找女朋友惨啊!我问他为什么惨,他说,有女朋友,她就会要求你陪她上街。我说这不惨啊,这正是显示国力的大好机会,难道你老婆就是那传说中的“钢锁”。他说那倒不是,他马子虽然不是香港小姐,长得也还是略具人形。那是为什么?每次要求上街之前,该女都要求化装。化装,难道是要打入敌后,又或是要杀上战场,所以预先在脸上擦迷彩油?却是差之不多。总之,吃完晚饭7点多,出门的时候9点多……

  这就是为什么今天我7点多就起来了,但我们其实12点多才出发的原因。

  外景拍摄预定了两处地点,第一处是水榭。这地方名字尤其好,一听就让人想起天龙八部里那听香水榭(或是听别的什么,我记不大清楚了)。到了那地方,好一个艳阳高照,金光照得乌鸡眼睛发了慌——柏杨著《西游怪记》。总的来说,拍摄环境还不错,一大片草地,旁边一个池塘里零乱地铺了些荷叶,颇有意境。天是蓝的,草是绿的,地是黄的,草地上的帐篷是红的——这里还有出租帐篷服务,几个帐篷点在草地上,倒让人有“又得浮生半日闲”的感觉。

  第二处场景是四方城公园的大金门。这地方有个显著特点,属于荒郊野外,蚊子多自是不必说了,草里还有蜈蚣和蟋蟀,于是又想起“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拍摄前,在草丛中跳出一条红头黄脚的飞天蜈蚣,极是凶猛——我是说对付它的人的态度极是凶猛。一位仁兄用木棍夹它,发现没有结果,对方怎么也不愿意被夹——于是他怒了,用皮鞋努力踩之……生为蜈蚣就是比较惨,大家以后不要生为蜈蚣哈。

  美女们脸上常年带着微笑,但我估计其实她们心里会有些不爽。不知道是什么书里的话了,夜过**地,蚊子大过鸡;夜过**河,蚊子大过鹅。这里的蚊子就有这么猛,而Cosplay的衣服也不是雪人装束,吃亏也是难免的。如果说美女们在拍摄之余有些什么别的行为,那准是上蹿下跳,以及用她们的纤纤玉手到处乱拍,感觉是在打如来神掌。不要说她们了,连我这等老江湖,脸皮厚得不象话的人,都免不了被蚊子光顾——这里的蚊子嘴上绝对装了给大象打麻醉时用的针头!

  拍摄结束了,大家在欢笑声中互相道别。“美女们,拜拜!”无论如何,南京是一个美丽的城市,离开四方城时我遥望着远处的巍巍中山陵,默默地这样想。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新概念,英语学的阶梯 英语口语速成新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2004考研


 相关专题:专题:凯旋“秋之精灵秀”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