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正文
“秋之精灵秀”美女问答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06 15:38 电脑商情报

  今天是活动的第三天。

  如果说昨天的工作只是在一米之外看大量未经选拔的美女(凡是有人群的地方就有左中右),今天我的工作好象比昨天又爽了很多。今天我的工作是做书面资料录入,说白了,就是在40cm距离之内问美女们一些问题,然后把她们的回答打输入到电脑里。这工作技术含量很低,对我们这些在打字方面虽然没有等级证书起码也能算个熟练工的人来说简直不算什么问题。更令人兴奋的是,今天的美女们都是超级左派,先锋人士,呕,切伐消!

  果然,第一个女孩来录口供时我就被刺激了。当然,我怎么能表现出自己被刺激。于是我又使出昨天的花招,碇元度式提问法:眼睛死死盯着她,嘴里说一些不着边际的话:“MM什么名字?今年多大了?有没有男朋友?你的电话号码是多少?”——但这些其实都是我的想象,因为之前就有三令五申,不允许用工作时间谈私人事情:但是凭心说,不管是哪一个MM,只要她问我什么名字,今年多大了,有没有女朋友,我的电话号码是多少,我会马上毫不犹豫地告诉她。将心比心啊……现在的社会真是世风日下,人们一点自觉性都没有了。

  复赛的内容本身只是每个MM去拍一段视频。但是,今天的MM因为得知自己是已经进入决赛的人,是“可以并且已经被教育好的子女”,似乎精神也就特别的足。她的脖子有点弯弯的,她的眼神也是怪怪的……她正在Cosplay精灵女神。当被问及“你对精灵女神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时”,大部分选手都回答,我认为她的装束很前卫(很适合有前卫风格的我),我认为她的相貌很优雅(与相貌也很优雅的我很象),我认为她的神情很Brova(其实我自己就是个很Brova的人,有没有看出来),最后,我认为她与我的共同点真是太多了!

  后来我分析这些话:要Cosplay好那个精灵女神,一般地说需要三个方面的配合:长得起码要对得起观众,身材不能太象易拉罐,另外还需要一点表演的能力。其实我本人就说了,我长得也很对得起观众(不要嘘);我的身材绝对不象易拉罐,好歹我也有一米五三的个头,干什么不行;最后,要玩意识流那简直是我的拿项目啊,我的意识从来都很到位的,从CNC时代开始就知道怎么Rush别人和防别人的Rush(就是操作起来老是不对头),经过七八年的时间,早就炉火纯青了。要不是那套Cosplay的衣服腰实在太小,没准我也能上去试试。

  反正只要我一站在镜头前,就会滔滔不绝地分析凯旋这个游戏的游戏性,可参与程度,人机互动行为,以及其图形界面的各向异性等等,然后别人准会被我吓得晕头转向,不会觉得我说不出话来。相反,当天参赛的MM大都很紧张,有时还会在说错台词之后掩嘴乱笑,虽然可爱,也浪费了时间,使我们两点多才吃中午饭。亏她们有些还是表演系的!这让我想起了一句话,“后生仔,吃钟系后生仔”——陈金城,《赌神》。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新概念,英语学的阶梯 英语口语速成新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2004考研


 相关专题:专题:凯旋“秋之精灵秀”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