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正文
簪花堂咖啡馆“簪花”记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06 15:35 电脑商情报

  今天是精灵秀的初赛。

  相信大家都关心同一个问题,参赛选手长得如何?我们引用这样一句话来说明问题:只要是有人群的地方就有左中右。这大概就能给你个第一印象了。接下来的问题是,左中右的比例如何?看起来,这并非一两句话就能说得清楚的。

  我们慢慢来吧……一清早我就来到南京簪花堂咖啡馆。所谓的簪花堂咖啡馆,看上去很古典,一看就让人想起我佛如来拈着一支花在那边傻笑的景象。而我在走进咖啡馆之前,就看到该馆的宣传画:是一张加强版的蒙娜丽莎,脸部得到了强化(起码是+5以上),胖得象个马铃薯。一看这种宣传画,我知道这地方绝对好不了。顺便,老板是个标准小美女,长发飘飘,对我而言属于“我为卿狂”的那种,我很奇怪为什么她没有参加精灵秀。

  然后我就坐到了评委席上,一个又一个美女在我面前掠过。说实在话,我觉得最近自己有病,症状是看不出一个女孩是否漂亮。我说漂亮的别人说很现代,我说不行的别人说长得太古典。但是选手们总是喜欢从评委的反应中观察自己是否受欢迎,所以每当选手介绍自己,同时扫射评委时,我就把手遮着嘴,用眼睛死死地盯着她们(参考EVA里的碇元渡)。通常这些小妞都比较幼齿,或说,社会经验不足,被我盯了几眼就受不了了把目光移开去,于是我的目的就达到了。

  上午的选手们大都来自艺术院校。自然,长得也就比普通人艺术一些,最主要的是落落大方。这就很好。

  然后是中场休息。吃完饭,没事干,大家瘫在沙发里。我顺手拿起这咖啡馆里的一本留言本翻了起来,第一眼就看到有个女的留言,“伟说(伟估计是她凯子):锥悬梁,头刺骨^_^”看得出来,她写下这些字的时候心情很好——我看到这些字的时候心情也很好。再往下翻,可笑的地方也很多。我兴致大发,顺嘴和旁边的人开玩笑:我真喜欢这本子,把它偷了吧。那人不置可否,我仔细一看,竟是小美女老板本人,哦耶。

  然后是下午的比赛。下午是个让人疲倦的时段,我也是如此,选手们也是如此。这愈发让碇元渡的Pose更长时间地出现——我觉得要让我介绍什么都可以,就是不愿意介绍没劲的事情。总之,照片比介绍有效,我不打算多在这上面废话。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咖啡馆绝对是个有特色的地方。在我座位的正前方有一台空调,空调的控制面板处被一张纸遮住,纸上写着如下字样:试图操作本空调或撕毁此纸者,扁!为此,我一下午被冷风吹拂,简直冷得我想学寒号鸟叫唤。

  其实我也挺喜欢这地方的,不知道在成都有没有这样的咖啡馆?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新概念,英语学的阶梯 英语口语速成新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2004考研


 相关专题:专题:凯旋“秋之精灵秀”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