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正文
树上的鸟儿成双对,绿水青山展笑颜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06 15:26 电脑商情报

  国庆前本来就是很忙碌的,忙碌的具体表现为部分器官丧失功能,其中包括舌头。也就是说,即使你想抱怨,你也不知道怎么表达出来。而且为了一些卑鄙的私人原因,我代替黑夜MK II到南京来。作出这一决定时,领导意味深长地注视着我,不断转动他那有如甲鱼般的眼珠子,缓缓地说:你……去吧……

  时间关系,我得坐飞机。但是飞机有它的班次,不以我的意志为转移。卡尔本告诉我,你可以坐“红眼航班”。一开始我以为听错了,他说的是“宏远航班”,后来才知道特指那种半夜三四点起飞,要你眼睛不红都不行的破飞机。唉,编辑,他也是有尊严的。

  但是到南京的机票没有了!于是我决定先飞上海。上海我熟啊,来都来过多少次了,虹桥机场就是我的家。今天早上10点半,我回到家,右耳叽里咕噜乱响。我拿出手机假作打电话状,跑到机场一问,好家伙,到南京的车要1点45才开!我怎么这么霉?后经高人指点,我开赴徐家汇的一个汽车站坐汽车。看上去汽车站近在眼前,其实它远在天边,因为我不知道怎么过马路,只有用最笨的办法绕过去。(绕的过程消耗时间45分钟)绕了过去一看,到南京的下一班车是1点30分开——我走了这么远的路还真不亏,节省了15分钟时间。

  能量是守衡的,这里省了,那边就要找补。在路上我遇到了塞车,而且一塞就是两小时,搞得在车上我都睡了两觉。

  到南京的时候已经是6点15,天黑了。我杀到网吧活动现场,与各位爷爷奶奶作亲切会谈,就全国网络游戏发展趋势落实到凯旋于南京的**网吧的网吧活动这个具体问题上的一些非预见性因素做了一些分析。说实话,网吧里那是什么人都有,有高的也有矮的,有胖的也有瘦的。总的来说网吧里还是很有气氛,至少我自己就气得不行——每个人几乎都要踩我一到二脚次不等。除了我来得晚站位不好之外实在找不出别的原因了,我又开始心疼早上给皮鞋擦的油。

  网吧活动结束后我们举行了会议,会议内容从哪个地方的蚊子特别多到反光板是用一块好还是两块好都包括在内。看得出来,大家都在为明天的活动出谋划策。想到第二天要看美女,不由得我心里不欣喜;秀色可餐的一道道菜,简直让人感觉特愉快。在鬼扯完之后我想,这就是本次南京之行的第一天。那还有什么好多说的?魔兽里兽人族的刀斧手造出来时总要喊一句,For The Horde!我要喊的是,For The Photo!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新概念,英语学的阶梯 英语口语速成新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2004考研


 相关专题:专题:凯旋“秋之精灵秀”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