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正文
一杯梦酒上香楼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06 15:14 电脑商情报

  西亚大酒店,上午八时四十分。

  “小小姑娘,清早起床......”我唱着歌儿不无恼火的从床上滚将下来,摸了摸脑门儿,还有点微烫。袖珍神秘男子A(注:此人威胁我不准暴露其真身,现在他正用沙漠之鹰抵着我的后脑勺,汗)躺在另一张床上如同死猪,我踢他一脚,居然毫无反应!“起床了!”我大喝一声,那厮竟磨了磨牙,将怀中肥大的枕头抱得更紧,含含糊糊的反复念叨:“美...美...美呀...”我摇了摇头,只得对其丑恶的睡姿和他枕头一大滩隐然的水渍熟视无睹,自顾洗漱去了。

  报应啊报应,小猫一贪睡,雷公就发威。“叮咚”,门铃声响。打开房门,两位娇俏佳人婷婷玉立,原来是参加今天复赛的选手来了。袖珍男的怪叫与两位美媚的大笑同时迸发,我抄着手乐不可支,虽说他因忙碌到凌晨五点而瞌睡多多,但小生偶也是4点才躺下的呀......




MM之一
MM之二
MM之三

  镜头快放,略过袖珍男的尴尬场面不提,越来越多的PLMM涌进了1912室,济济一堂,莺歌燕语。“幸运女神啊,我衷心的赞美你。”我在心底狂野的呐喊,原因无它,只为她给了我一个机会,一个与美媚比肩而坐,同车前往复赛地点的机会!

  摇啊摇,摇到外婆桥。出租车见弯转弯,遇桥上桥,那团火焰也就在我身旁摇摇晃晃,磕磕碰碰,带出如兰吐息。诗经有云:“有女同车,颜如瞬华。”贴切,真是太贴切了!我的脸庞逐渐的气血充盈,红光万丈,昨晚才降下去的体温又蠢蠢欲动起来。

  好不容易熬到了目的地,偶下得车来扎着丁字步深吸了一口气,举目仰望,好一座摩天大楼!乘电梯时,我的神志再度深受打击,N个玲珑突透的肉体与我一起被压缩在方寸之地。救命啊!孔圣人,柳下惠,偶知道你们道德圆满,神驰物外,看在小生也是读书人的分上,好歹也来打救偶一场呀......当然,这两个老古董听不见我那细若蚊蚋的声音,于是偶便被一阵香艳的旋风裹上楼去,脑中一片空白......

  不得了!我几乎难过得哭了出来。那些本就要人性命的勾魂使者在专业化妆师的妙手之下又一次被强化了,还换上了清凉的女性精灵衣!虽说我有“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逑之不得,算逑,算逑。”这句话作为护身符,维纳斯女神还是拖着一袭古典长裙轻盈的从空中飘来,掩嘴笑着使出一记飞腿,正中我的下巴。咔嚓一声,我的头后仰九十度,与肩膀处于同一水平面,僵持;咣啷两响,我的眼珠子弹出眼眶,落在地面上,粉碎——这是我精神形象的状况,而我的实体却面沉似水,整了整衣领,干咳两声了事。

  正襟危坐,我修长的手指在笔记本电脑上噼啪作响,飞快的记录着选手们的详细资料。每当坐在我身旁的MM将自己的QQ号,住址等宝贵信息吐出朱唇时,我内心免不了的都要悸动一下,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浮上了我的嘴角......我发誓会好好守护这些资料,我的,我的,都是我的!

  宾宾拍内景的时候我怀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端正态度跑去观摩。那小狼满脸挂满水珠,外突的眼球几乎贴在了摄像头上,呼呼的喘着粗气。我同情的拍了拍他肩头,宾宾浑然不觉,其投入程度达到了惊世骇俗的境界。尤为令人发指的是:宾宾小狼在拍摄结束之后很憨直的将数码相机递给我,要求我把他和精灵MM放进同一张相片!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我义正辞严的提出了利益均沾的建议。这个建议是如此的正当,绝对没有任何人可以横加阻拦,神阻杀神,佛阻灭佛!

  天可怜见,我和神仙妹妹们的影像终于得以永存,我的生命本源上了新的档次。入夜时分,我独自吐着烟圈,忆及复赛之行,用手指轻轻划过自己的相片,不禁泪流满面!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新概念,英语学的阶梯 英语口语速成新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2004考研


 相关专题:专题:凯旋“秋之精灵秀”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