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正文
山城在燃烧吗?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06 15:11 电脑商情报

  今天是9月18号,曾是某个留小胡子的瘪三上演丑剧的纪念日,那是一场灾难。时隔72年,另一场“灾难”再度铺天盖地的席卷而来,放眼华夏境内,举凡身心健康的成年男性尽皆无法辛免——《凯旋》“秋之精灵秀”以博爱之姿催动三味真火,将本就火辣辣的山城妹子燎得通体红透,晶艳欲滴,也灼伤了我那已然近视的眼球。我悔恨交集,失败,太失败了!我怎就忘带墨镜这件物事了呢……

  下午五时,重庆分赛区“秋之精灵秀”预赛第二赛场的活动准点于网络天下休闲中心开展。由于小编来晚了一天,昨日在银河城网吧进行的预赛第一场与我失之交臂,但沉痛的心情并未持续多久,我很快便享受到了盛宴的气氛。

  在腾讯,骏网以及网吧工作人员极为细密周到且富于人性化的安排下,一切都显得轻松活泼与有条不紊。网吧内陈设优越典雅,在此消费的客人普遍具有较好的修养和素质。值得一提的是: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下属的华龙网总编辑兼主任杨勇亦到场担任临时评委,并于谈笑之中流露出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意向,这从一个颇为微妙的角度显示出了传统权威媒体的态度,“秋之精灵秀”的影响范围由此可见一斑。

  历时三个小时,此次预赛方告一段落,其中不少参赛选手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数十位青春之星各具特色,或落落大方,或健美擅动,或娇俏可人,或妩媚摄魄……将早已享誉全国的“重庆美女”之名号演绎得淋漓尽致。除此之外,小编也深深的惊诧于她们的心思敏捷,几乎所有的选手均能就《凯旋》说出自己的独到见解,这里面不乏精辟美丽的语言。秀外而慧中,没有人再能将网络游戏中的女性看作花瓶,她们不仅是《凯旋》之花,而且还会结出甘甜的果实,沉甸甸的智慧令其具有质感和份量。无数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网络游戏的消费群体日趋成熟理智,重庆美女们在用自身的热情点燃山城之际,亦把这个事实映得分明透析。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新概念,英语学的阶梯 英语口语速成新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2004考研


 相关专题:专题:凯旋“秋之精灵秀”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