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正文
彩云之南,我与精灵mm有个约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06 14:53 电脑商情报

  一、据说关于昆明女孩子的定义网上早有定论,她们健康、略黑,每一个毛孔都散发着阳光的气息。她们的美丽中充满躁动的因子,她们绝不能容忍相对闭塞的环境阻碍绝对自由的个性,于是,昆明女孩子的美,便在不可调和的矛盾中得到最大程度的张扬。

  二、更有好事人总结:在昆明,想要看到最多最出色的美女,只管到酒吧云集的白塔路和新闻路好了。

  三、……………………………………………………………………



部分选手合影
舞蹈:玫瑰之吻

  以上,除了第一条比较属实之外,在卓一刀看来,已经纯属扯淡。也许在9月11日的中秋夜,白塔路和新闻路的迪厅酒吧,还能代表昆明美女之大成,然而在9月12日那个平常的午后,一切都改变了,121数码城5楼的多功能会议厅,凯旋秋之精灵秀选美大赛初赛现场,成为真正的昆明美女集结之所,群芳争艳,魅力四射,到场的100多位可爱的昆明MM可以作证,被临时委派为大赛评委的卓一刀,也将手放在《凯旋魔法战记》上庄严宣布:我以凯西女神的名义起誓,必须睁大眼睛,秉着公正客观之态度,为凯旋选出最美丽的精灵mm;必将严守各位精灵mm绝对隐私如三围,打死也不透露。女神啊,为了工作顺利,请赐予我像索尼F717那样红外功能的敏锐双眼吧……

  至于本文第一段第三点大段省略号,不是骗稿费,你们完全可以看成偶滴下的长串口水,而鼻血,不瞒各位,早已流干。

  早听说昆明mm多才多艺,比赛一开始,身着鲜艳新疆少数民族服装的3号选手便洗了一下卓一刀的眼睛,在巴基斯坦玫瑰之吻的歌声中,该mm扭动腰肢,翩翩起舞,其舞姿曼妙,真个是:弦鼓一声双袖举,回雪飘遥转蓬舞。待卓一刀回过神来,场中的少女已经舞动成一团火红的精灵。

  歌罢舞毕,那婀娜的腰肢似乎还在人们眼中晃动,充满青春气息的野精灵组合又闪亮登场,这是昆明理工大很有名气的超人气组合,四位舞台小姐妹个个清纯可爱,在场中劲歌热舞,尽情展现自我亮丽的风采,卓一刀摸着自己几根稀疏的胡渣子,暗叹:年轻真好,然后为其狂加印象分ING……

  “乘着歌声的翅膀,跟亲爱的人一起前往恒河岸旁,在开满红花、玉莲、玫瑰、紫罗兰的宁静月夜,听着远处圣河发出的潺潺涛声,在椰林中饱享爱的欢悦、憧憬幸福的梦……”圣洁高雅的美声在大厅里飘荡,这是参赛选手王盈盈为我们带来的世界名曲《乘着歌声的翅膀》,声线清丽脱俗,让我感到她宛如一只展翅高飞的云雀,自由自在于天地之间;而听者又如坠入一泓清透的碧水般心灵舒畅。连狂热的赛场,此刻也安静了许多。

  随着比赛的深入,在主办方峻网公司的大力组织下,旅游学校、舞蹈学校,艺术学校……各路美女团纷至沓来,谁最有资格成为凯旋精灵mm代言……谁是春城第一美女?今天就要一较高低了。台下未上场选手脸色阴晴不定,也罢,美女太多,再自傲的女孩子也会有不自信的一霎那。台上,才艺表演进行的如火如荼,民族舞、现代舞、拉丁舞;越剧、流行歌曲、诗朗诵、英语脱口秀、小品甚至民航空中广播、现场服装设计……选手们各展其能,使尽了浑身解数。

  云南之星前20强入围佳丽,有几位也按捺不住,慕名而来。沈虹妤的清纯,王晓丽的灵动,李虹的成熟性感、张薇薇的开朗大方,立即成为赛场众人的焦点。此时稍显简陋的会议厅,在偶眼中已经幻化为铺满红地带的T型台。几位丽人举手头投足间自有无法抗拒的魅力,当颇具专业水准的“猫步”款款走来,几个热辣大胆的POSE一摆,顿时谋杀了无数胶卷。赛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3个小时,百多位的佳丽,我们都累了。“没电了!!!!”负责拍照的冰冰一声惨呼,手中的DC已经和废铁无异。客串负责现场选手提问的17173花子忽闪忽闪着无神的大眼睛,摇摇晃晃,早不言语,不过她的手势我们还是明白的,大拇指朝上,ok——大拇指朝下,pass!等等,花子你大拇指水平放置算什么意思啊?峻网的小狼还在外面应付一波波迟到的选手们,不过他常常猥琐地偷开一条门缝,将那色眯眯的眼光,直往台上瞟去…………卓一刀也好不到哪去,正襟危坐,不苟言笑3个小时,早已两腿酸麻,脑袋也有些大了,往往看了后头的,忘了前头的,终于体会到了古时皇帝面对后宫佳丽三千时的感受。

  此刻,卓一刀突然想起一个人,《食神》中全港至尊名厨大赛首席评判史蒂芬周,面对全港各路大师的招牌绝活,能够毫不留情,痛下杀手,什么皇帝炒饭、锦绣多味鱼、乾坤烧鹅,通通out!!!!而卓一刀怀着一颗怜香惜玉之心,看看这个,不错,看看那个,也舍不得,实在不忍下手啊。为什么只能选12位mm进入复赛那?对在场的大多数mm来说,简直就是残忍。不行,我要为众多ppmm维权,我要向有关方面大声疾呼!!

  6点07分,在与众多参赛选手合影留恋后,凯旋秋之精灵秀昆明地区初赛,顺利结束

  ……

  又三个小时后,竭力主张增加复赛名额的卓一刀被开除出评选委员会。

  所以,到底谁将成为幸运的秋之精灵秀复赛入围的幸运者,依然是个谜。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新概念,英语学的阶梯 英语口语速成新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2004考研


 相关专题:专题:凯旋“秋之精灵秀”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