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正文
中秋夜昆明PK大赛现场直击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06 14:48 电脑商情报

  随着凯旋秋之精灵秀活动的迤逦南下,终于,作为合作媒体方游戏天地编辑部人人垂涎的参加现场活动机会轮到了卓叶卓一刀。“以工作的名义,打望PPmm去罗!”卓一刀毅然告别卓嫂&小林,怀着不可告人之目的,DC、本本、录音笔,长枪短炮全副武装,喜滋滋地绝尘而去,目标:昆明。

  春城无处不飞花,春城今宵夜未眠。此时此刻是深夜凌晨零点,于昆明街头奔波一天的卓叶一刀,耳听着同房间凯旋GM嘹亮而悠长的鼾声,满脸倦意,然而内心仍然充斥着一天所见所闻的激动和震撼。唉,一切的一切,都是拜鼾声嘹亮的这位GM大人所赐,没有见识到春城美女的风采,却见识到一场精彩绝伦的凯旋PK大赛。

  “绝对火爆的凯旋王中王PK大赛就在今晚进行,跟我来!”这是卓一刀空降春城遇到此位GM的第一句话。随后,跟着这位慈眉善目,天庭饱满,精力旺盛的GM,卓一刀全城乱窜,从机场到饭店到121数码城,最后终于抵达了位于昆工大侧的飞安特网城。

  正是金乌西坠,月兔东升的时候,网城最显著位置的凯旋免费包机区人头攒动,吃罢晚饭的玩家们在凯旋里玩得正欢,对手提几大袋月饼走进来的我们浑不在意。今天真的是中秋吗?我一阵迷茫,也许,多为大学生身份的玩家们,没有回家团圆的机会,也只有在游戏中才能暂时忘却掉那份浓浓的思家之情吧。

  闲话少说,卓一刀先偷吃点活动赠品,一个月饼先。实在是熬不住了呀,那位铁人GM明确地告诉我,晚10点开饭对他来说家常便饭,让人抓狂。在卓一刀还未来得及抹去嘴角偷吃证据的当口,铁人已经旋风般地行动起来,浑厚而充满磁性的男中音在大厅里响起:王中王凯旋PK挑战赛,即将开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QQ公仔,奖品多多……煽动性的话语让玩家骚动起来。接着他又来了一招更漂亮的,展示其GM在游戏中所特有的极品ID装备,160级的人物,特级麒麟牙、宙斯盾、特级盔甲……玩家自然地聚集过来,张口、结舌、瞳孔放大、手脚痉挛、轰然倒地……

  见目的达到,GM见好就收,马上风风火火地调试机器,确定选手,8点20分,比赛正式打响。一会儿,比赛机器处的光线暗了下来,那是因为观众树起的人墙。分为5VS5对抗的选手感受到了压力,二人率先死机退出,接下来的3分钟挂了5,剩下两名斗士同类相残,反而让最后一个红魔法师检了便宜……单挑啊单挑啊!!围观者都吼了起来,现场气氛达到白热化。好不容易逃过火陨魔法攻击的幸存者向卑鄙的法师发起了绝死冲击……我跟你拼了!

  接下来是垃圾时间,一个攻得勇敢果绝向死而生,一个腾挪躲闪潇洒飘逸,10分钟过去了,20分钟过去了,两个人都活得好好的,PK大赛演变为吃血瓶大赛。观战者开始失望,GM翻起了白眼,群众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最终,GM好听的男中音再次在众人头顶响起:现在我宣布,由于网络原因,此次比赛,判定两人并列第一名!

  第一名同时从机器前站起,然后依次与精灵MM仿真人像合影,领取QQ公仔一个,如是者二。卓一刀此时充分发挥一个狗仔队从业人员的基本素质,从人群中侦听出法师第一名已是连续3天QQ公仔大奖获得者的猛料。顿时来了精神,于第一时间对其做了采访。

  “站住!这位小哥,好生了得,不知怎么称呼?”冲上去以重手法大力拍打受访者肩膀。

  “理工大计算机系黄昌晶,昌是上日下日,晶是上日左下日右下日……”受惊吓跳改,唯恐说不清,开始用手画。

  “了解!读过《高手是怎样炼成的》吗?不知小哥师出何门,能有如此功力,连获3Q仔?”打破沙锅问到底。

  “没听说过,完全自学成才,自学成才,想当年万王之王的时候,我就开始专攻网游了。”万王,远古的化石,上个世纪的产品吧。

  “那么冒昧问一句,小哥现在多大?”

  “大一!”自古英雄出少年结论成立。

  最后一个问题“请问你对凯旋的评价,应该算是个不错的游戏吧,收费了你玩不玩?”

  “现在看来还不错,收费的话,还是有可能的……”

  采访结束,精彩的PK大赛第二轮仍在继续,另一位传奇英雄式的剑士横空出世,以一敌三,力毙两名红魔法师后战死沙场,成为观战者心中的无冕之王,真正的赢家。铁人GM躺在床上说得神采飞扬。可惜卓一刀那时饥肠辘辘,为了安抚造反的胃不得已先走一步,现在只有在事后遥想当时圆形城堡中那份悲壮与惨烈了。

  2003年的中秋夜,就在这混乱与激情中悄然滑过。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新概念,英语学的阶梯 英语口语速成新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2004考研


 相关专题:专题:凯旋“秋之精灵秀”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